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文旅+科技”沉浸式体验 以无人船为演艺主体的《船说海棠》有了升级版

2021-04-12 14:38 性质:转载 作者:沈春良 来源:荔枝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灯光倒映的湖面上,满目航行的小帆船,继而变幻出一只只搏击风浪的海鸥……4月10日晚,记者在省盐南高新区中华海棠园4号岛上见识了升级版的《船说海棠》演出。《...

灯光倒映的湖面上,满目航行的小帆船,继而变幻出一只只搏击风浪的海鸥……4月10日晚,记者在省盐南高新区中华海棠园4号岛上见识了升级版的《船说海棠》演出。《船说海棠》是全球首创的以无人船为主体的文旅演艺作品,自诞生以来名闻遐迩,受到观众的普遍喜爱。

据悉,此次《船说海棠》升级版,不仅新增了4位现场演员,增加了前区舞台表演的比重,更有升级版的现代化设备所带来的全新视听体验——升级版的《船说海棠》进一步拓展了无人科技应用,82艘无人船组成的大型编队在夜幕下的水面上自由移动,组合营造出一个奇妙的空间。陆地与水面共同形成的广阔舞台上,无人船、无人机、无人车强势联动,与演员、火龙、数字烟火、智能水舞系统等元素交相呼应,紧紧围绕故事主线,打造出多变、震撼、梦幻的场景,大大提升了《船说海棠》的观演感受。

在记者采访中,《船说海棠》的总制作人梁振运先生用“3346”这几个数字概括了光影秀升级之后的独特之处,即“舞台三重设计,三种无人科技,四名演员,六幕表演”。“场景唯美、炫酷,故事感人至深,演出效果令人震撼。” 一位来自上海的游客说,想不到在盐城看到了科技感十足的演出,“大大出乎意料”。 

“‘科技艺术化,表达大众化,结构故事化,形象角色化,主题人文化,海棠情感化’是《船说海棠》无人船光影秀的特色亮点。”现场一位负责人介绍,演出通过沉浸式体验,游客感受着故事人物的悲欢离合,领略了海棠文化的情感魅力。这不是一场普普通通的光影秀,而是一场“文化+科技”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船说海棠》升级版演出,是近日举行的海棠文化嘉年华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盐城中华海棠园种植了120余个品种、近15万株海棠树。春风吹拂,满树海棠花盛放,宛如朵朵云霞飘落人间。据了解,海棠文化嘉年华期间,将举办摄影季、戏剧节、风筝节、音乐节等系列活动,持续数月,让市民和游客深度体验海棠文化的魅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