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eByte为无人智能船项目开发AI软件

2021-04-09 13:2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eByte已获得英国国防和安全加速器(DASA)的合同,为Dstl的Intelligent Ship项目的第二阶段提供人工智能功能,该项目旨在为未来的皇家海军军舰和船只开发先进...

SeeByte已获得英国国防和安全加速器(DASA)的合同,为Dstl的Intelligent Ship项目的第二阶段提供人工智能功能,该项目旨在为未来的皇家海军军舰和船只开发先进的技术。

为了履行该合同,SeeByte将进一步开发其GALILEO决策制定代理(ADeM),该代理将集成在Intelligent Ship AI网络中并提供基于目标的任务分解。GALILEO与人类操作员紧密合作,并与其他软件代理进行协调,以在任务前准备,任务执行和任务后分析过程中支持命令决策。

GALILEO以SeeByte的Neptune AI目标为基础的自治和Agent Teaming产品的现有功能为基础,充分利用了公司20年来对多Agent / AI协作和决策系统的研究优势。

SeeByte业务开发经理Robert Johnson表示:“很荣幸受邀加入我们的GALILEO AI技术加入智能船计划。GALILEO和“智能舰船AI网络”不仅是进化的一步,而且是真正的革命性技术,旨在为皇家海军带来飞跃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