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ElevonX开发远距离飞行的固定翼混合动力垂直起降无人机

2021-04-09 13:1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ElevonX是专业混合动力固定翼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和设备的领先提供商,已与无人系统技术(“ UST”)合作,以展示其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银色”配置文件...

ElevonX是专业混合动力固定翼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和设备的领先提供商,已与无人系统技术(“ UST”)合作,以展示其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银色”配置文件突出显示了其多功能固定翼无人机平台如何为广泛的应用提供卓越的功能。

所述SkyEye的塞拉VTOL是多用途垂直起飞和着陆固定翼UAV可以从只有非常小的足迹进行操作。多功能,安静的无人机平台标配完全电力,可以选择升级为汽油发动机。

持久的VTOL无人机能够承载3公斤的有效载荷,在通电时可以在空中停留3个小时,而使用汽油发动机则可以在空中停留5个小时,工作范围可达320公里。

该系统的设计采用了具有防尘和防水功能的电动机,以确保在恶劣环境下的可靠运行,并为精密农业应用提供了特殊的抗农药覆盖物。它具有多种安全系统和冗余功能,可提供最安全的操作。

Tango是固定翼VTOL无人机,可以配备全电力或汽油/汽油混合动力系统。该多功能平台具有5kg的有效载荷能力和长达6个小时的飞行续航能力,是远程战术,军事和监视应用以及搜索和救援以及科学研究的理想选择。

该平台可适应水上降落,使操作员在执行海上或水基任务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所述ElevonX蝎子是能够运输和由单个操作者设置的弹性供电UAV发射器。弹射器从头开始设计,充分考虑了安全性,耐用性和易用性,提供了多余的安全性,只需最少的维护即可进行数百次发射。所有松紧带都封闭在发射管内,以消除操作员或设备在频段故障的情况下所面临的风险。

该系统由工业级CNC加工的铝和不锈钢组件构成,具有船用级皮带轮系统以及粉末涂层,以增强保护能力。滑架和可折叠臂已被设计为支持ElevonX SkyEye模块化无人机系统的标准配置,但是该系统也可以进行修改以支持其他无人飞机,甚至提供定制的适配器将无人机连接到滑架。

该监护人家庭降落伞系统也都为无人机回收和作为能在极端飞行条件,如拖延,潜水和倒飞下部署的安全系统而设计。

降落伞由高级降落伞材料手工缝制而成,具有环形设计,可在装箱量和降落伞阻力系数之间取得最佳平衡,为无人机和机载有效载荷提供安全,低冲击的着陆。该系统已经在ElevonX SkyEye WE 5.0无人机原型上进行了全面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