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FLIR向美国武装部队提供半人马座无人地面车辆和无人机

2021-04-08 10:1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IR Systems已获得一份合同,向美国陆军,空军和海军提供250多辆半人马座无人地面车辆(UGV)。该合同已通过陆军的“人便携式机器人系统增量II(MTRS Inc. I...

FLIR Systems已获得一份合同,向美国陆军,空军和海军提供250多辆半人马座无人地面车辆(UGV)。该合同已通过陆军的“人便携式机器人系统增量II(MTRS Inc. II)”计划建立。

Centaur是一款中型UGV,具有隔离能力,可以检测,确认,识别和处理危险。这种开放式结构的机器人重约73公斤,具有先进的EO / IR摄像头套件,可超过1.8米的机械臂和爬楼梯的能力。

FLIR先前已收到陆军,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750多架半人马无人机的订单。所有四个分支机构的爆炸物处理(EOD)小组都将使用半人马来解除简易爆炸装置,未爆炸弹药和类似危险任务的武装。多功能机器人平台可以配备各种传感器和有效载荷,以应对一系列任务,包括化学,生物,放射和核(CBRN)威胁。

美国陆军最初选择中型半人马座作为其MTRS Inc II解决方案。从那以后,其他美国军事分支机构选择将半人马座部署到他们的EOD团队,作为新的或替代的地面机器人系统。

FLIR无人机与集成解决方案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Frost说道:“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的是,美国军方的EOD团队依靠我们的Centaur机器人来帮助他们以更大的立场执行危险的任务关断能力。从启用简单的软件更新到增强的光电红外摄像机,控制器和通信系统,半人马座飞机可以成为战场上军队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在EOD部门之间共享通用技术还可以提高联合服务运营,培训和维持的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