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WiBotic获得无线无人机充电技术的CE批准

2021-04-08 09:23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线充电公司WiBotic宣布其两款充电系统获得CE认证,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CE标志向客户保证在欧洲经济区(EEA)交易的产品符合严格的安全、健康和环保要求。该...

无线充电公司WiBotic宣布其两款充电系统获得CE认证,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CE标志向客户保证在欧洲经济区(EEA)交易的产品符合严格的安全、健康和环保要求。

该公司的产品还接受了国际电工委员会(IEC)针对欧盟的指令和加拿大CSA集团标准组织的测试,均获得了通过。

此次测试主要测试了关键参数包括辐射发射、谐波发射、交流传导发射、射频抗扰度、射频暴露和产品整体安全性。

获得该认证的无线充电系统包括:

WiBotic的TR-301发射器和OC-301板载充电器(工作功率为300瓦)

WiBotic公司的TR-301发射器和OC-251板载充电器(工作功率为250瓦)

TR-301是一款高功率发射器,能够向包括无人机在内的各种产品发射高达300瓦的功率。该系统可以安装到无人机盒式解决方案、起落架中,也可以作为独立的设备。也可以壁挂式安装,用于地面机器人,类似于机器人吸尘器回到基站充电的方式。

首席执行官本·沃特斯(Ben Waters)分享道:“CE标志代表了我们WiBotic的一个重要产品里程碑。完成严格的测试要求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然而,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因为它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的系统符合安全和可靠性的最高标准。我们最近还在美国完成了FCC认证,因此我们的系统符合全球许多国家的知名监管机构的要求。这反过来又为我们在欧洲、加拿大及其他地区开辟了一些合作和部署的机会。在过去五年中,对机器人安全标准和认证的要求也有了很大的发展。我们希望这些认证能够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和整个机器人行业迅速扩大规模,避免独立追求认证的复杂和昂贵的瓶颈。”

WiBotic公司

WiBotic主要专注于军事和工业无线充电系统,用于无人机和地球上的地面机器人。该公司一直在研究Astrobotic的盒子大小的机器人CuberRover,为其配备无线充电技术和自主系统,一旦电池电量不足,就能自主找到充电站。

该公司的无线充电技术也获得了FCC的批准,使无人机和其他机器人能够在距离发射器几厘米的地方充电。该系统还能监测电池电量,确保在不造成损坏的情况下对电池进行充电,让无人机在天空中停留的时间更长,减少维护时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