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SeaTrac无人船被地球系统研究所选定

2021-04-07 10:1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aTrac Systems已向密西西比州立大学(MSU)地球系统研究所(GRI)的一个团队提供了SP-48无人水面舰艇(USV)之一。该船将用于支持由美国陆军工程兵团资助的一...

SeaTrac Systems已向密西西比州立大学(MSU)地球系统研究所(GRI)的一个团队提供了SP-48无人水面舰艇(USV)之一。该船将用于支持由美国陆军工程兵团资助的一项研究研究,该研究涉及实时水质监测和墨西哥湾地区通航水道的威胁评估。GRI开展了广泛的研究和过渡计划,旨在提高对海湾地区的认识和了解。

选择SeaTrac SP-48的原因在于它的易用性和在各种水道中导航的能力,以及系统的可用功率,这些功率可在长期任务中支持多种有效载荷。GRI的自定义有效载荷阵列包括Pro Oceanus CO2-Pro CV传感器,Seabird SBE 63溶解氧传感器,三个Seabird ECO Triplets,AML CT传感器和AML pH传感器。

SP-48专为需要灵活的数据收集和通信平台,可适应多种任务和有效载荷的用户而设计。太阳能动力的4.8m长船是低逻辑,与传感器无关的永久USV,具有自动识别系统(AIS)防撞功能,5kts的速度,500W的有效载荷功率和70kg的有效载荷能力,可配备范围广泛的传感器,用于长时间的实时海洋数据收集和通信。SP-48专为在所有海洋环境(包括内陆,近岸和公海)中运行而设计,具有自动扶正船体和高效的电动机,使它摆脱了对风浪的依赖。它很容易从舷梯,码头或轮船上部署。通信是通过蜂窝式视距射频(RF)实现的,

GRI主任Robert Moorhead III博士评论说:“ SeaTrac的团队是一流的;他们可以集成任何东西,并且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将信封推入我们的船上,以满足我们所有复杂的需求。由于它的多功能性,我们计划在我们的许多航道中部署SP-48,从非常浅的水体到海湾的开放海域。”

SeaTrac Systems的联合创始人Buddy Duncan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任务变得越来越复杂,需要使用各种传感器,他们正在寻求成本更低,资源占用更少,更灵活的解决方案来执行各种任务。在充满挑战的海洋环境中同时执行任务。我们很高兴帮助MSU团队实现其实时监控和数据收集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