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学位学生成功毕业

2021-04-07 10:1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新泽西州沃伦社区学院的Dan Hirshberg在本文中与即将获得沃伦第一个无人机培训学位的毕业生进行了交谈,并了解了他们的未来计划。John Merrill(左),Mik...

来自新泽西州沃伦社区学院的Dan Hirshberg在本文中与即将获得沃伦第一个无人机培训学位的毕业生进行了交谈,并了解了他们的未来计划。

John Merrill(左),Mike DuFour(右)和James Unterwald(坐)对Opterra进行了编程,他们将所有新的内部组件进行了升级,作为其DC和AC电路和电子学课程的一部分。

詹姆斯·恩特瓦尔德(James Unterwald)和艾米·罗德里格斯(Amy Rodriguez)尚未正式获得无人驾驶系统/无人机专业学位,但沃伦社区学院的学生已经看到了他们的努力成果。

住在新泽西州Stewartsville的Unterwald,将在获得学位后不久,于6月开始在Easton的Tracer Drone Technologies担任首席技术员的新工作。哈克特斯敦的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已被房地产经纪人聘用,以无人机拍摄航拍照片。

他们是有望在今年5月获得沃伦国家认可的无人机计划的第一批毕业生的两名学生中的两名。

现年42岁的Unterwald说:“直到退休,我都觉得这很有趣。我不确定会发生什么。它极大地改变了我的生活。”

与Unterwald一样,Rodrigues被认为是“非常规”的大学生,她与儿子Joey一起上了初级课程,以此作为在跟腱断裂以及其他健康问题使她的房地产事业搁浅后寻找工作的一种方式。

52岁的罗德里格斯(Rodrigues)说:“我最终真的非常享受它。”罗德里格斯于2005年讽刺地从沃伦(Warren)毕业,获得了另一个学位。“这不只是飞行(无人驾驶飞机)。这超出了我以为我要去的地方。”

华盛顿的约翰·美林(John Merrill)补充说,成为专业的无人机技术员或飞行员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有很多计划–天气如何?地形?高度?” 他说。“很多团队合作和先进的计划。”

沃伦(Warren)的无人机培训计划是四年前建立的,当时无人机系统(UAS)的业务在从摄影到检查,从农业到国防,从执法到搜索,救援。很快,UPS和亚马逊等公司的包裹交付有望成为该行业的又一进步。

为了帮助其快速发展的计划,该学院建立了最先进的培训实验室,独一无二的户外飞行培训中心和无人驾驶飞机跑道。沃伦(Warren)已被数个国家培训合作伙伴认可为最高级的培训计划之一,并且获得了许多FAA第107部分的豁免,从而可以进行真正的高级操作培训。

很少有大学提供UAS学位课程,并且沃伦被认为是精英人士,具有AUVSI,ASTM的认证,并且是FAA的UAS大学培训计划的成员。

“在这样的程度下,您的工作范围广泛。”美林说。“我喜欢用手工作。对我来说,最终我想与一家制造无人机的公司合作。”

“有很多选择,” Great Meadows的Connor Kelly补充说,他正考虑转学到4年制大学,以提高他在该领域的学历。“这非常有趣,您真的必须紧跟新技术,因为技术变化如此之快。”

温特瓦尔德(Unterwald)坚信,他在沃伦(Warren)接受的教育是他能够如此迅速找到工作的第一原因。

他说:“当我进行第一次面试时,在这里学到的知识使我更具影响力。” “我已经知道了很多事情,这使我认为他们更容易将我视为可以介入的人。”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使学生为劳动力做好准备,”他说。

沃伦(Warren)校长兼学院首席飞行员威尔·奥斯丁(Will Austin)博士。“他们从上到下,从采购到从零部件制造无人机,对机器人系统进行编程,以及先进的UAS驾驶技能,都了解了整个行业。他们几乎已经乘坐了该行业绝大多数人可能使用的每架商用无人机。” 为了确保毕业生更加成功,该学院使用飞行模拟,并通过摄影测量和GIS技能将其价值扩展到整个行业。

2021年级的无人机毕业生将是沃伦(Warren)的第一批人,并且在许多方面都是新兴行业的航空先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