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软银斥资28亿美元购买仓库机器人AutoStore公司 40%的股份

2021-04-06 14:0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投资公司软银集团今天下午宣布,将斥资28亿美元收购机器人公司AutoStore System 40%的股份,该公司专门从事仓库机器人技术。该公司开发了一系列机器人,包...

日本投资公司软银集团今天下午宣布,将斥资28亿美元收购机器人公司AutoStore System 40%的股份,该公司专门从事仓库机器人技术。

该公司开发了一系列机器人,包括其红线系列中的 "R5",用于在仓库内移动装满货物的箱子。其软件产品,如AutoStore的 "The Router",可优化机器人系统在仓库内的移动。软银声称AutoStore可以 "重新定义空间",适用于 "任何仓库、零售地点或其他设施中的电子商务、杂货店、工业和医疗保健等各种市场"。

AutoStore System是挪威Autostore AS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软银是从现有的利益相关者、私募基金Thomas H. Lee Partners, L.P.和EQT Private Equity手中购买股权的。

正如软银在新闻稿中指出的那样:

"AutoStore创新的Cubic设计让客户可以在同样的空间里存储4倍的库存,或者在25%的空间里存储所有现有的库存。" 软银指出,AutoStore在全球有600个装置,有2万个机器人在35个国家运营。

软银董事长Masayoshi Son表示:

"我们认为AutoStore是一项基础性技术,能够为全球企业实现快速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物流。我们期待与AutoStore合作,积极拓展各个终端市场和地域。"

软银指出,扩大AutoStore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是一个优先事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