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AeroVironment扩展了无人地面车辆功能

2021-04-06 11:0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eroVironment已签署协议,收购UGV(无人地面车辆)和地面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Telerob GesellschaftfürFernhantierungstechnik mbH,该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

AeroVironment已签署协议,收购UGV(无人地面车辆)和地面机器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Telerob GesellschaftfürFernhantierungstechnik mbH,该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Telerob的交钥匙UGV解决方案包括Telemax和tEODor EVO系列。坚固耐用的机器人系统旨在安全有效地执行各种危险的国土安全,紧急响应和防御任务,包括爆炸物处理(EOD),危险品处理(HAZMAT)以及化学,生物,放射和核(CBRN)威胁评估。这些车辆具有全地形功能,专门的精密操纵器和自主功能。

AeroVironment还与Telerob合作向美国空军提交了一项为期多年的EOD机器人系统计划的提案。AeroVironment计划与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空军国民警卫队和众多警察部队一起寻求更多的重大国内UGV机会。具体的国际机会包括用于在中东盟国的机场提供安全保障的无人飞行器,以及与德国联邦国防部合作的多个UAS计划,Telerob的当地办事处对此提供了支持。

AeroVironm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hid Nawabi表示:“收购Telerob标志着朝着实现AeroVironment的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AeroVironment提供了智能,多领域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集成产品组合,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和客户要求,从而实现更有效,快速和低成本有效的功能。Telerob的先进,成熟的地面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了宝贵的功能,可以补充我们市场领先的战术UAS和战术导弹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客户解决更广泛的任务。”

“ Telerob近期的强劲收入增长记录,创新文化和敏捷文化与AeroVironment极为吻合。我们期待欢迎有才华的Telerob团队加入AeroVironment。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实现现有业务的持续增长,应对重要的新相邻市场机会,并开发新技术和组合解决方案,以提高股东价值并帮助我们的客户确定地前进。”

Telerob的董事总经理Norbert Gebbeken表示:“ AeroVironment是无人系统的领导者,对Telerob可以帮助实现的集成机器人解决方案具有令人信服的愿景。我们很高兴成为AeroVironment团队的一员,并期待开发和提供先进的集成机器人解决方案,以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并帮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通过合作,我们将加快进度,并创造更大的机会来扩大我们的地理和客户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