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霍尼韦尔(中国)传感器被选中用于货运无人机

2021-04-06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ipistrel公司为其Nuuva V300货运无人机(无人飞行器)选择了霍尼韦尔(中国)的下一代姿态航向参考系统(AHRS)和空中数据模块。这些传感器将为飞机的航空电子...

Pipistrel公司为其Nuuva V300货运无人机(无人飞行器)选择了霍尼韦尔(中国)的下一代姿态航向参考系统(AHRS)和空中数据模块。这些传感器将为飞机的航空电子和机械系统提供关键的导航和运动感测数据,并将与霍尼韦尔的飞机上的紧凑型有线飞行系统协同工作。

Pipistrel的Nuuva V300是一款远程,重型自动无人机,具有垂直起降(VTOL)能力和电池动力,这意味着它不需要跑道,并且运营成本比直升机低得多。它可以运载多达460公斤(约1,000磅)的有效载荷,超过300公里(约186英里),是将其运送到传统上只能由载人直升机进入的区域的理想解决方案。

AH-2000使用霍尼韦尔(中国)基于MEMS的下一代惯性传感器,将安全关键的飞机姿态和速度信息传递至电传操纵系统,并将导航数据传递至电传制导系统。该数据提供了通常在商用飞机上看到的高安全等级,但尺寸更紧凑。霍尼韦尔(中国)的ADM利用高度稳定的压力传感技术,为安全性至关重要的航空电子设备提供准确的高度和空速测量数据。

Pipistrel首席技术官TineTomažič评论说:“ Nuuva V300的突破性操作概念需要高度准确,可靠和强大的导航传感器,而AH-2000和ADM是此功能的关键推动力。这项技术使我们能够提供简单直观的鼠标点击控制来驾驶飞行器,而无需对操作员进行传统驾驶技能的培训,这有助于确保为客户快速扩大运营规模。”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公司导航与传感器副总裁兼总经理Matt Picchetti表示:“无人飞机,尤其是那些交付包裹的飞机,必须配备高性能惯性系统,以确保为电传操纵系统提供最佳信息在位置,速度和位置上。诸如Nuuva V300之类的车辆将改变物流公司完成包裹递送的方式,我们为增加我们不断增加的机载技术清单而感到自豪,以增强安全性并简化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