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首创测温机器人发布,穿山甲机器人邀您共同抗疫!

2021-03-29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穿山甲机器人 来源:穿山甲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穿山甲机器人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礼顿酒店隆重召开。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伙伴奔赴苏州,亲自参加这场测温机器人代理盛会。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测温仪、测温机器人迎来发...
苏州穿山甲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3月25日,“穿山甲机器人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礼顿酒店隆重召开。近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伙伴奔赴苏州,亲自参加这场测温机器人代理盛会。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测温仪、测温机器人迎来发展机遇,市场规模超26亿元。目前全球疫情还处于发展阶段,输入性疫情会成为一种常态,抗疫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随着各项核心技术的突破,穿山甲机器人公司应市场需求推出测温机器人备受市场客户的关注。

在本次会议上,穿山甲战略合作伙伴依次上台分享以机器人为载体的行业解决方案,相对于过去的单品时代,机器人行业化应用的时代正在到来,而只有“抱团”发展软件与硬件的结合方可满足不断提升与变化的市场需求。

穿山甲机器人丰富的产品线加上15年服务机器人市场经验,无疑是发展机器人的最佳选择。用穿山甲机器人CEO宋育刚先生的话来说,全国有近千万家餐厅以及零售门店、类似于银行、医院、学校、车站等多种公共场所都是机器人的“战场”。而穿山甲强有力的产品核心技术以及扶持政策的加码,正是为代理商保驾护航的重要保证。

此次会议举办十分成功,现场签约积极踊跃,据统计,当天即有数十家客户现场签约,当被问及处于什么考量选择第一时间成为穿山甲合伙人时,多位合作伙伴表示非常看好测温机器人这个方向。

一直以来,穿山甲机器人都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核心技术和生产上展现的优势为B端代理商带来极大的利润空间。如今穿山甲正在全国招募合作伙伴,共绘服务机器人产业发展蓝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