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Robotnik与Eurecat合作开发机器人,用于工业和建筑领域户外物料的自主运输

2021-03-24 10:30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西班牙Robotnik公司和该国技术中心Eurecat开发了一种高度模块化、自主协作的地面机器人,设计用于工业和建筑领域的材料自主运输,其设计提供了先进的人机协作方案。该机器人是在欧洲项目-COBOLLEAG...
西班牙Robotnik公司

西班牙Robotnik公司和该国技术中心Eurecat开发了一种高度模块化、自主协作的地面机器人,设计用于工业和建筑领域的材料自主运输,其设计提供了先进的人机协作方案。

该机器人是在欧洲项目-COBOLLEAGUE中开发的,主要是在户外工业环境中进行自主导航,这些环境的特点是地形不平,有各种各样的静态和动态障碍。

它是一种高机动性的全地形模块化移动基地,设计用于运输重达200公斤的货物。它的设计包括实现人体跟踪、手势检测和基于语音控制的功能。

该机器人能够生成环境地图,并在环境中可靠安全地进行定位和导航,能够完成厂区间运输任务或最后一英里运输任务。此外,这张地图的作用是识别所有的障碍物,以及可能的悬崖和洞口,在施工环境中,机器人可以从这些地方掉下去,或者收集数据,然后与建筑信息建模系统BIM--建筑信息模型一起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