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雅工道荣登《亦城时报》,“不忘初心”我们砥砺前行

2021-03-11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博雅工道 来源:博雅工道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之时,博雅工道荣登《亦城时报》两会特别报道“科创街”栏目。多年来,我们不忘初...
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之时,博雅工道荣登《亦城时报》两会特别报道“科创街”栏目。多年来,我们不忘初心,从为大众水下摄影提供便利到改善水下作业困难,从娱乐属性衍生出为生命护航的信念,从技术攻坚到产品创新,每个细节都倾注了所有博雅人的心血。

初衷

“我们最开始的初衷是想为普通人群水下拍照研发一款水下图像留存机器人,后来我们在C端产品不断开拓市场时,也开始发掘B端企业级的应用市场,比如研发出了可以代替人类作业的水下救援及巡检机器人。”3月4日,运营总监付钰涵,在北京经开区信创园内,向记者介绍着企业的科研历程。

信念

2019年,水下搜救机器人“海豹”的出现,为水下监控、打捞救援、能源工程、地下管网等作业提供了定向帮助;而“海豹”只是博雅工道近年来基于其仿生技术研发出的多款机器人产品中的一款。多年来,缆控无人潜航器系列海豹、海狮、海牛,多关节仿龙鱼机器人、低噪音仿生水下机器人等多款水下机器人相继问世。我们始终秉承为生命安全护航的信念,用产品发声,用技术响应,主动探索研发新型产品。在信息迅捷发展的当今时代,博雅工道用实力为国家水下机器人进步助力。

精英

这是一家从北京大学工学院走出的公司,目前拥有的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40%左右,技术支持、生产类人员则占20%左右,拥有丰富的高端人力资源。博雅工道致力于打造优质平台,试图通过恰当妥善的管理,达到“人尽其职,尽其才”的目的。对博雅工道这类创新型企业最重要的便是研发和技术力量,这些人才力量支撑着研发总部技术的不断突破,同时实现产品的不断迭代面世。

领先

博雅工道目前已拥有国内外相关技术专利近三百项,商标99项,布局了包括水下定位系统、水下导航系统、水下控制算法、水下传感器等二十余项核心技术,已经成为坐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头衔的国内水下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我们自主研发的拥有不同功能、适用于不同场景的水下智能装备种类已达10余种,其中水下生命探测仪、水下巡检机器人、水下搜寻机器人等产品在应急救援、公安、消防、水利水电等多种领域的水下搜寻、搜救及巡检作业中发挥了重要辅助作用。在水下机器人行业我们始终敢为人先,敢于挑战,乐于突破。

未来

接下来,博雅工道将向水利水电检测、能源市场应用方向倾斜,包括海上水利发电、水下风电、坝体检测等。在未来的水下机器人行业发展中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持续为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