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海事无人机系统入围名单发布

2021-03-31 15:5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莱昂纳多·阿赫罗(Leonardo AWHERO)。图片:Leonardo SpA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和莱昂纳多·澳大利亚公司的团队已入围SEA129第五阶段计划的下...

莱昂纳多·阿赫罗(Leonardo AWHERO)。图片:Leonardo SpA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和莱昂纳多·澳大利亚公司的团队已入围SEA129第五阶段计划的下一阶段,以购买旨在提供可部署的情报,监视,侦察和瞄准(ISR&T)功能的海上无人机系统(MUAS)到澳大利亚皇家海军(RAN)。诺斯罗普·格鲁曼和莱昂纳多的提案将增强RAN海上作战行动的能力效果和战术决策能力。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拥有数十年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可以为澳大利亚和全球的客户提供和维护无人驾驶和有人驾驶的航空系统,”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亚太区总经理Christine Zeitz说。“我们有信心,我们的MUAS产品将提供世界一流的功能,能够满足RAN的ISR&T任务要求并优化澳大利亚的行业能力。”

诺斯罗普·格鲁曼和莱昂纳多团队的建议包括最先进的AWHero MUAS平台和子系统,该功能专门设计用于在复杂的海上环境中运行。AWHero基于成熟的模块化架构,可实现多种有效载荷,并可轻松重新配置,包括Leonardo的海上雷达,可实现无与伦比的ISR&T区域覆盖。

该团队的产品还包括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开创性的分布式自治/响应控制(DA / RC)命令和控制系统的可导出变体。DA / RC与船舶,控制站和飞机相集成,将为RAN提供增强的自动化战术决策,以帮助在复杂,不可预测的威胁环境中战胜威胁。协作自主软件也将并入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澳大利亚的分布式系统集成实验室,该实验室将为RAN和澳大利亚工业提供一个协作开发环境,以有效地利用不断发展的技术。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莱昂纳多提议的组成部分是致力于最大程度地提高澳大利亚行业参与度的承诺。一个可靠且可靠的,由业已证明的行业成员组成的国内支持网络,将参与澳大利亚国防军的MUAS主权能力的生产,交付,维持和后续开发,以满足RAN当前和将来的需求。

Leonardo Helicopters亚太区军事销售副总裁Brian McEachen说:“我们很高兴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澳大利亚的行业合作伙伴携手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合作方式。” “ AWHero的综合能力充分利用了莱昂纳多在旋翼飞机,系统集成,UAS和海事领域的专业知识,再加上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广泛的世界领先能力和技术组合,将为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提供一定水平的先进MUAS基于ISR&T的公司,他们现在和将来都在寻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