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升级版V-BAT VTOL无人机发布

2021-03-31 15:5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马丁无人机已经发布了其垂直起降垂直无人机系统(UAS)的新升级版本V-BAT128。该新平台设计用于国防和商业用途,包括搜索和救援,消防,后勤补给,以及能源和石...

马丁无人机已经发布了其垂直起降垂直无人机系统(UAS)的新升级版本V-BAT128。该新平台设计用于国防和商业用途,包括搜索和救援,消防,后勤补给,以及能源和石油和天然气运营。

V-BAT 128的设计使飞机的运输和快速战术部署变得更加容易,并且可以由两名人员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组装。飞机的风管风扇推进设计消除了螺旋桨驱动的VTOL中常见的裸露旋翼,从而提高了操作安全性。

新型VTOL无人机非常适合在固定和移动平台上起飞和降落,并且可以在不到12英尺乘12英尺的占地面积内运行。它具有增强的25磅有效载荷容量和可互换的有效载荷,以满足特定任务的要求。将发动机升级到Suter TOA 288可为飞机提供长达11小时的续航能力和更高的推力。V-BAT 128的翼展为9.7英尺,可以达到90节的速度,海拔为20,000英尺。

V-BAT的升级版先前已在美国陆军远征战士实验(AEWE)中进行了演示。在几周的时间里,V-BAT 128进行了多次飞行任务,展示了其VTOL功能和小巧的多功能性。演习人员注意到的一个特殊特征是,尽管地形困难,飞机仍能从起飞状态转变为垂直悬停状态,并且具有持续的凝视能力,同时还能保持传感器的视线。

马丁无人机首席开发官希思·尼米(Heath Niemi)表示:“马丁无人机继续超越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的极限。我们已经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扩大了V-BAT 128的功能和敏捷性,提供了满足更广泛任务需求的技术。我们为将V-BAT 128提供给更广泛的市场而感到自豪,并提供了更多的功率和有效载荷,这些功率和有效载荷可以在皮卡车的底盘或黑鹰内部运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