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crodrones宣布了无人机测量系列的新篇章

2021-03-30 13:0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crodrones创造了其“ Down to Earth”现实系列的三个新片段,重点介绍了真正的UAV(无人飞行器)勘测人员所面临的挑战和危害,以及他们如何创建真实的数据...

Microdrones创造了其“ Down to Earth”现实系列的三个新片段,重点介绍了真正的UAV(无人飞行器)勘测人员所面临的挑战和危害,以及他们如何创建真实的数据可交付成果。新剧集将于3月31日(星期三)首映,观众可以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点或欧洲中部时间上午9点进行注册观看。

在此处注册以观看该系列的下三集,其中包括独家幕后任务计划,数据采集以及由参与该项目的专业人士讲述的最终交付成果的分析

接下来的3集《落到地球》关注佛罗里达西南部的美洲狮公司,因为他们使用无人机LiDAR测量设备来提供对建筑工地的更详细的地形测量。佛罗里达州不可预测的天气给他们带来了麻烦,因为他们试图收集数据,确认填充量并保持预算不变。

第一集介绍了美洲狮公司技术总监Adam Murphree,并重点介绍了无人机LiDAR技术的使用如何为公司带来竞争优势。第2集和第3集紧跟着Adam,因为他与重型设备,活跃的建筑工地和大风竞争,以便成功完成无人机测量任务。

亚当·默夫里(Adam Murphree)表示:“ Drone LiDAR使您能够穿透树木并仍然从表面获取数据,并且仅需摄影测量处理时间的一小部分即可。太好了 用LiDAR在10到15分钟内完成了可能需要半天才能完成摄影测量的数据集。”

Microdrones的营销总监Bret Burghdurf表示:“接下来的《地脚踏实》接下来的几集说明,美洲狮公司如何利用无人机激光雷达技术不仅提高效率,而且赢得了更多项目并发展了业务。在各种建筑工作现场,您可以更好地了解美洲狮公司正在处理的项目的范围和规模,以及Microdrones的无人机测量设备如何使它们在竞争中处于优势。但是,由于有些大风大雨,制作这些剧集绝对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处理佛罗里达的天气使《落地》令人兴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