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已验证无人机配送的可能性!三星通过无人机交付Galaxy系列产品

2021-03-26 11:36 性质:原创 作者: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星电子爱尔兰公司已经与无人机送货公司Manna Aero签署了一项协议,通过无人机交付其Galaxy手机。这项新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可以让顾客在三星爱尔兰官方商店上获...

三星电子爱尔兰公司已经与无人机送货公司Manna Aero签署了一项协议,通过无人机交付其Galaxy手机。

这项新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可以让顾客在三星爱尔兰官方商店上获得端到端的非接触式购物体验,这对于现在的大流行疫情环境尤其重要,可以在零接触的情况下收到三星产品。

可供无人机配送的产品清单如下:

Galaxy S21 Ultra

Galaxy Buds Pro

Galaxy Tab S7

Galaxy Watch 3

Galaxy A系列

三星爱尔兰的在线负责人Eamonn Grant分享道:“能够在离开调度中心后三分钟内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这是不断创新的杰出典范。卓越的客户体验是我们工作的核心,通过这项新的服务,我们相信它将成为零售业的未来。在当前的环境下,没有比这更好的时机来提供点击到领取的非接触式替代方案,我们真的很高兴能与Manna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

Manna Aero的送货无人机飞行速度超过80公里/小时,飞行高度为262米,且送货地点在2公里半径范围内的情况下,只需3分钟就能送达三星的产品。目前,该无人机只能运送小盒子的货物,但如果按计划进行测试,Manna Aero希望在未来运送大型货物。

Manna的首席技术官Alan Hicks表示:“与三星的合作标志着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做此类无人机配送的服务,我们认识到,无人机送货的应用潜力巨大。三星是全球最具创新力和最广为人知的品牌之一,始终把客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正因如此,我们对能与他们一起踏上下一个篇章感到由衷的兴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