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DARPA正在开发长寿命自主无人船

2021-03-25 10:4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3Harris Technologies已被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选中,为自主式USV(无人水面舰艇)设计新概念,并将其用作延长任务的可行性研究。该程序被称为“无...

L3Harris Technologies已被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选中,为自主式USV(无人水面舰艇)设计新概念,并将其用作延长任务的可行性研究。

该程序被称为“无人值守船舶”(NOMARS),分为两个阶段。L3Harris的设计理念将简化NOMARS的建设,物流,运营和维护生命周期。该公司与海军建筑师VARD Marine合作,验证了建筑以及船体,机械和电气系统的概念和设计。

USV设计采用先进的操作系统,无需人工干预即可自行决策和确定操作。该概念将优化自主水面舰艇的作战能力,以支持美国海军的未来任务。

迄今为止,L3Harris已向全球客户交付了超过125辆USV和可选的载人车辆,包括美国和国际海军,大学,研究机构和商业机构。

L3Harris的综合任务系统总裁Sean Stackley表示:“ L3Harris继续开拓创新的自主解决方案,为美国海军及其盟友提供全自动和集成的船舶控制和预防性维护系统。NOMARS计划的选择加强了我们对提供高度可靠和负担得起的自主解决方案的承诺,这些解决方案改变了美国海军执行其未来任务的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