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Phase One推出用于资产检查的新无人机有效载荷

2021-03-25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hase One已经发布了该公司的新解决方案,用于基于快速,高效和安全的无人机(无人机)关键基础设施的检查。P3有效载荷具有一个新的云台,集成了测距仪,并且可...

Phase One已经发布了该公司的新解决方案,用于基于快速,高效和安全的无人机(无人机)关键基础设施的检查。P3有效载荷具有一个新的云台,集成了测距仪,并且可以选择Phase One的iXM 100MP或50MP相机,每个相机都具有多种RSM镜头选件。

通用的P3有效载荷有两种配置,可满足广泛的用户要求。一种为与DJI M300无人机即插即用兼容而设计的变体,主要针对已经拥有或正在考虑购买该平台的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而开发。第二种变体P3 MAVLink已准备好与基于开源MAVLink协议的许多无人机模型集成,是OEM和解决方案集成商捆绑销售的理想选择。

Phase One的iXM 100MP和50MP相机是坚固耐用的防水成像解决方案,其动态范围可确保在高对比度或弱光环境下获得清晰的图像。多种镜头选择可确保以毫米级的细节捕捉大的表面区域,即使在距离资产安全距离处也是如此。带有集成激光测距仪的新型云台可确保对每张照片进行精确,快速的对焦,从而消除了模糊和离焦的图像。

P3有效负载非常适合各种检查应用,包括:

高价值资产–桥梁,水坝和能源设施,其中结构本身的价值很高,对频繁,准确和详细数据的需求至关重要

高风险评估–输电线路,炼油厂和其他复杂站点,在这些站点中固有的危险需要从对结构,无人机和人员安全的距离进行高分辨率检查

对时间要求严格的资产–风力涡轮机,海上石油钻井平台和其他检查窗口受限的设施,每次无人机飞行都必须成功捕获所需信息

第一阶段无人机与检测产品组合总监Michael Messerschmidt表示:“ P3解决了对高质量,集成成像解决方案的关键需求的未满足需求,该解决方案用于对关键资产进行检查,而捕获细节至关重要。P3有效载荷是专为各种基础设施的空中无人机检查而设计的,在这种基础上,每次飞行和每次射击都必须计算在内。

“我们开发了P3有效负载,以实现具有成本效益的生产操作,从而可以用较少的图像覆盖大面积,从而显着缩短了任务时间。更重要的是,P3的运行对资产和地勤人员的风险很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