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灰鹰无人机超过100万飞行小时

2021-03-25 10:34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制造的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的格雷鹰家族最近已超过一百万飞行小时。在美国陆军使用飞机进行飞行操作时,达到了这一里程碑...

由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制造的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的格雷鹰家族最近已超过一百万飞行小时。在美国陆军使用飞机进行飞行操作时,达到了这一里程碑。

在100万飞行小时中,超过80%的飞行用于支持已部署的行动,其任务胜任率超过90%。

与传统的MQ-1C Gray Eagle相比,GE-ER UAS的使用寿命为40小时,并提供更高的有效负载容量,可靠性和可维护性。根据美国陆军的现代化计划,该平台将得到进一步增强,以整合领先的技术以实现对峙生存性,同时将有效载荷功能扩展到包括空中效应(ALE)和用于站立效应的远程传感器。这款支持MDO(多域运营)的UAS将由新型200 hp增强型重型燃料发动机和双7.5kw无刷发电机提供动力,以实现指挥官在未来MDO环境中所需的不断增长的能力。

GA-ASI总裁David R. Alexander说道:“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证明了我们的Gray Eagle系统对战士的内在价值。这也证明了GA-ASI和美国陆军之间的良好伙伴关系,他们已经共同努力扩大了Gray Eagle的能力,因此该系统将继续成为当今任务的关键推动力,并为明天的Multi-域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