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在IDEX展会上推出的带有巡逻弹药系统的UGV无人地面车辆

2021-03-24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lanion Group的新AGEMA UGV已在今年阿布扎比的IDEX上亮相,并搭载了MSP的下一代巡游弹药系统。在阿联酋的米兰尼昂集团与波兰公司MSP成功达成合作协议之后,...

Milanion Group的新AGEMA UGV已在今年阿布扎比的IDEX上亮相,并搭载了MSP的下一代巡游弹药系统。

在阿联酋的米兰尼昂集团与波兰公司MSP成功达成合作协议之后,这两个自动无人驾驶平台将提供空前的巡逻弹药支持。

在谈到此次合作时,Milanion集团首席执行官Davinder Dogra表示:“这仅仅是我们与MSP达成合作协议的开始,并表明,当采用下一代技术的公司之间发展协同效应,从而为世界带来可负担的价格时,市场可能会受到干扰。快速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快速部署的智能敏捷系统将使指挥官能够成功地计划和执行现代战场上的任务,从而使人员不受伤害。

完全两栖的AGEMA UGV专为多任务支持而设计,并已通过了极端和恶劣条件下的严格测试。将AGEMA与MSP的WARBLE FLY空中目标射击系统完全集成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了显着的优势,即使在能见度较差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从远处准确地检测,跟踪和消灭目标。发射后,在需要中止的情况下,WARBLE FLY可以安全地重定向到着陆区并进行恢复。

MSP InnTech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Marcin Szender评论;“ MSP不断投资研发,以设计出更好,更智能的系统,用于战场和实地训练。我们与Milanion Group达成的协议为在敌对和危险环境中的部署提供了宝贵的灵活机动性和控制力。我们期待着进一步改善我们的工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