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配备CPWS II轻型炮塔的新型UGV无人地面车辆发布

2021-03-24 10:2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系统网 来源:无人系统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米尔雷姆机器人公司(Milrem Robotics)推出了新型UGV(无人地面载具),即Type-X机器人实战车,该车配备了约翰·科克里尔(John Cockerill)的CPWS II炮塔。...

米尔雷姆机器人公司(Milrem Robotics)推出了新型UGV(无人地面载具),即Type-X机器人实战车,该车配备了约翰·科克里尔(John Cockerill)的CPWS II炮塔。该车辆旨在支持机械化部队,作为主要战车和步兵战车的智能边锋。

12吨重的Type-X具有智能功能,例如跟随我,航点导航和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障碍物检测。它的设计允许高速遥控,并且能够以80 km / h的速度在铺装道路和50 km / h的越野道路上行驶。

该车配备了CPWS II,这是一种低调的轻型炮塔,可以安装M242 25mm X 137mm Bushmaster加农炮或230LF 30mm X 113mm加农炮。X型可以配备最大50毫米的加农炮,从而为配备步兵战车的单位提供相等或超乎寻常的火力和战术用途。

Milrem Robotics借鉴了开发THeMIS UGV在创建Type-X方面获得的经验。THeMIS是一种旨在支持下架部队的系统,已被11个国家(包括7个北约成员)收购:荷兰,德国,爱沙尼亚,法国,挪威,英国和美国。

Milrem Robotics首席执行官KuldarVäärsi表示:“在IDEX 2021上首次展示Type-X是具有象征意义的一步,因为该系统是专门为该地区的需求而设计的。X型提供了以最小的风险与自己的部队交战的手段。替换丢失的RCV而不是训练有素的士兵,纯粹是后勤上的细微差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