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卡智舶发布首个城市内河无人驾驶数据集

2021-03-12 07:55 性质:转载 作者:行业快报 来源:行业快报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创业邦获悉,近日,欧卡智舶联合清华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的研究学者公开了一个针对真实内河水域场景下多传感器、多天气条件下的内河无人船数据集USVlnland 。为...

创业邦获悉,近日,欧卡智舶联合清华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的研究学者公开了一个针对真实内河水域场景下多传感器、多天气条件下的内河无人船数据集USVlnland 。为无人船及水面自动驾驶领域相关研究者提供一个平台和基准,推动解决内河无人船在真实场景应用中面临的挑战。

USVlnland主要被设计用于提升无人船在真实内河水域场景下的各项作业能力,USVlnland也是国内首个内河水面无人驾驶数据集,对于国内内河水面无人驾驶技术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现在,欧卡智舶已经把 USVlnland数据集免费开放给全球各个国家的技术研究者使用,期待 USVlnland 能够启发更多研究人员进行真实内河水域场景下无人船发展的研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