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雅工道水下机器人再登央视荧屏,看机器人如何为水下作业保驾护航

2021-02-19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博雅工道 来源:博雅工道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筑梦博雅 驭海有道博雅工道水下机器人产品—“海豹”受“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报道看水下机器人技术,如何为水下作业保驾护航缆控无人潜航器-海豹ROBO-ROV SEALS(Lithium-ion)“缆控无人潜航器...
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筑梦博雅  驭海有道

博雅工道水下机器人产品—“海豹”

受“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报道

看水下机器人技术,如何为水下作业保驾护航



缆控无人潜航器-海豹

ROBO-ROV SEALS(Lithium-ion)

“缆控无人潜航器-海豹”是一款便携易操作的水下机器人平台。具有定深模式和定向模式等多种运动功能,内置超广角月光摄像组,具有水下摄像功能,且扩展性强,可外接不同传感器设备,如声呐系统、机械臂等,方便水下监控、打捞救援、能源工程、地下管网等作业等。

应用场景:

应急救援 | 地下管网 | 安防安保 | 环保监测

该潜航器采用一体式流线型外观设计,通过专业软件建立三维模型做流体仿真,最大程度减小设备在水下运行时的流体阻力。

博雅工道水下机器人操作便捷、移动快速灵活,用科技助力人类水下探索,让水下作业更加高效、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