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响应快·更安全!无人机已成为创新消防必不可少的工具

2021-02-22 09:34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架装有热传感器的无人机帮助佛罗里达州的消防队员确定了火焰的位置,这是在他们看不见火焰的情况通过无人机确定受灾位置的。这也是消防队员第一次在这种特殊情...

一架装有热传感器的无人机帮助佛罗里达州的消防队员确定了火焰的位置,这是在他们看不见火焰的情况通过无人机确定受灾位置的。这也是消防队员第一次在这种特殊情况下使用无人机。

房屋火灾

当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屋顶上正冒着浓烟。但是,在房屋外部没有看到火焰,从房屋结构也无法观测内部的情况。于是他们发射了一架装有热像仪的无人机。从画面中看不太清楚,但似乎可能是大疆Mavic 2行业版。

不管怎么样,他们通过发射了一架热像仪无人机,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机载热传感器给消防员提供了关键信息

可能会更糟

在下午5点左右,附近的一名工人首先发现了火情。他叫醒了当时正在睡觉的户主,随后他们安全的逃脱了,不久之后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了现场。

消防队员说,无人机提供了关键信息。

“无人机真是太神奇了,就在几年前它还不存在,谁知道仅仅为了寻找这起火的源头,房屋还会遭受其它什么类型的破坏。”Jerry Gonzalez消防队长告诉当地的新闻记者。

法国消防指挥官通过无人机查看受灾情况(其它案例)

通过无人机查看巴黎圣母院火灾情况(其它案例)

无人机仍然是一种年轻的技术,但它们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新天使。毫无疑问,它们将在创新消防技术解决方案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法国鲁昂大火的无人机镜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