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纪芳莅临长光禹辰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22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长光禹辰 来源:长光禹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2月18日,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纪芳莅临长光禹辰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张军强总经理向纪主任汇报了公司三年来在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的情...

2021年2月18日,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纪芳莅临长光禹辰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张军强总经理向纪主任汇报了公司三年来在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方面的情况,以及在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

纪主任肯定了禹辰公司三年来所开展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要求禹辰公司要进一步发挥自身在光电领域的技术优势,加强与本地政府和企业的合作交流;同时在进行科技创新工作中,公司更要加强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

禹辰公司将继续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职工队伍的安全教育,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同时加快开展光谱遥感和周界安防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全身心投入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为高新区科技创新和新旧动能转化工作提供“禹辰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