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设计巧妙!无人直升机承诺有效载荷65公斤

2021-02-19 16:48 性质:原创 作者: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个新的无人垂直起降技术横渡了我们的道路,它具有巧妙的设计,并有望提供相当大的有效载荷。该产品由一家名为Anavia的公司制造,该公司专门开发和销售重量在50...

一个新的无人垂直起降技术横渡了我们的道路,它具有巧妙的设计,并有望提供相当大的有效载荷。

该产品由一家名为Anavia的公司制造,该公司专门开发和销售重量在50到150公斤之间的VTOL(垂直起降)飞机。它是瑞士Connova集团的子公司,全球领先的碳纤维轻质结构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

该公司刚刚宣布了一款叫做HT100新飞机,它的设计很有趣。

双旋翼设计

乍一看,Anavia的HT100看起来像是一架无人直升机。外观确实如此,但又有所不同。它没有标准的主旋翼和尾翼,而是有两个交错的旋翼,这些旋翼转向相反的方向,这取消了对轨道旋翼的需求。这种配置有时被称为同步翼,它比传统设计更有效。

该公司的愿景是:"Anavia将成为50至150公斤中型无人机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并在2030年之前提供全面的无人机系列。"

HT100无人机特点:

· 毫不妥协的性能和安全性,可以在任何地形甚至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全天候使用。

· 负载可达65公斤,借助模块化连接技术,可以快速更换有效载荷。

· 载重65公斤,飞行240分钟,得益于高度创新的驱动技术和60升燃油箱。

· 可以在15分钟内起飞。

· 由于每小时飞行的总成本较低,因此具有最佳的性价比。

我们期待着看到更多来自Anavia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