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Locus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为战胜疫情提供希望

2021-02-01 13:11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确保因为疫情在连续的封锁期间能够维持基本的供应和基本的服务,英国的物流业务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考验。仓储和物流部门不得不迅速实施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需求的大量激增、客户的高度期望...
美国Locus Robotics公司

为了确保因为疫情在连续的封锁期间能够维持基本的供应和基本的服务,英国的物流业务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考验。仓储和物流部门不得不迅速实施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需求的大量激增、客户的高度期望、社会距离的限制、员工的自我隔离等等。

如果目前的情况继续下去,那么挑战将继续存在,尤其是在劳动力需求方面。仓库经营者必须做好准备,不仅在高峰期,而且在全年都要应对劳动力的短缺。这种情况不可避免的后果是劳动力储备不断减少,就像任何高需求的商品一样,成本不断上升。电子商务履行业务可能会受到比大多数人更大的考验,因为他们一直依赖招募大量的临时员工来满足高峰期的需求。

然而,在当前的环境下,这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困难。因此,英国的配送中心必须从他们所拥有的资源中获取最大利益。但是,考虑到需要让员工在社会上保持距离,情况立即变得更具挑战性。

让你所拥有的工人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就变得非常可取。

Locus Robotics公司欧洲区副总裁Denis Niezgoda表示:"诸如Locus Robotics公司提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系统等有效的拣选解决方案已经帮助该行业的企业在不增加一倍劳动力的情况下将其生产力提高了一倍。工人无需在仓库里拖着沉重的推车,而是将其安置在靠近拣选区的地方,当机器人将拣选的物品运送到包装区时,立即减少了他们非生产性的步行时间。"

来自LocusBot方案的数据可以通过提高拣货准确率,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成本高、耗时长的错误,从而提升效率。

(Locus Robotics)

但正是LocusBot解决方案的可扩展性为运营商带来了巨大的回报,因为机器人队伍的规模可以根据需求迅速扩大或缩小,而且机器人可以通过机器人即服务(RaaS)模式获得,这是一个非常经济有效的选择,以应对生产力挑战。

Niezgoda先生补充道:"由于分拣业务必须根据需求的波动迅速调整,LocusBot系统的设计可在短短四周内部署,一旦该方案被集成到仓库管理系统中,额外的机器人可以随时添加到车队中。额外的机器人也可以在几分钟内完全投入使用,而不是培训一个人类工人可能需要几个小时甚至几天的时间。社交距离的需求对LocusBot不构成任何挑战,与现有工人的接触也是最小的。很可能,工人在当班期间与机器人的唯一物理接触是通过触摸屏,显示他们需要挑选的订单和产品。在任何一个班次中,机器人也会定期进行消毒,所以它们是持续安全的。"

Locus已经与一家英国领先的零售商成功合作,该公司首先在2019年高峰期到来之前面临着生产力的挑战。它非常希望找到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客户交付预期与不断增长的订单量相匹配的问题。尽管该技术在英国市场尚未得到验证,但该零售商权衡了风险,选择在其240,000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安装LocusBot系统。它很快就看到生产力翻倍,因为该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开始显现。除了不再需要通常数量的临时拣货员外,由于工人们迅速适应了新的机器人助手,其员工队伍的士气也随之高涨。旷工率下降,事故率下降了77%。

从2019年高峰期使用该解决方案中获得的经验教训,在2020年3月该国陷入首次封锁时被证明是非常宝贵的。随着订单量的升级,以及向数以百万计的居家人口发送必需品的需求增加,零售商扩大了其机器人队伍的规模。

Niezgoda先生说:"LocusBot解决方案的有效性使其管理的在线订单量增长了172.4%--轻松超过2019年高峰期的订单量--同时保持了客户的交付预期。通过有效部署LocusBot解决方案,零售商摆脱了传统高峰期的束缚,尽管锁定带来的需求完全出乎意料--而且是前所未有的。" 如果变化在未来几个月内保持不变,那么灵活、易于部署的应对高峰需求的解决方案将成为新常态。与任何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一样,那么那些反应最快的企业,最终将成为蓬勃发展的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