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不可思议!无人机穿越攻击潜艇内部视频呈现

2021-02-01 08:40 性质:原创 作者: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名荷兰船员在荷兰皇家海军潜艇的内部进行了一次FPV无人机飞行,现在你也可以来体验一下。这段FPV无人潜艇视频非常震撼,飞行员操控无人机巧妙地避开船内狭窄的...

一名荷兰船员在荷兰皇家海军潜艇的内部进行了一次FPV无人机飞行,现在你也可以来体验一下。这段FPV无人潜艇视频非常震撼,飞行员操控无人机巧妙地避开船内狭窄的走廊,让飞行变得十分刺激。

拍摄这段视频的目的是鼓励荷兰公民考虑从事海军职业。

这是荷兰海象级潜艇之一,它的设计来源于30年前,所以视频中透露的军事秘密很少。不过,这艘潜艇仍在部署使用,至少在2027年之前没有更换计划。

在视频里潜艇里的人并不多,但它的实际乘员可以达到55人,这在一艘只有61米长的船里,那可真是人山人海呀!

北约最有效的潜艇之一

FPV无人机潜艇视频从鱼雷舱前的船头开始,武器存储架是空的,但是潜艇在服役时显然可以容纳约20条鱼雷。

船坞中的海象号拥有独特的十字形船舵

继续观看,当飞驰到楼上的作战信息中心时,在0:44处可以快速看到潜望镜。

视频里展示了一个潜艇可以是多么的舒适,到了工程部分,幽闭恐惧症患者可能会尖叫。

虽然有剪辑,但飞行员声称已经一口气拍摄了这一切,我已尝试估算该剖面图中的无人机位置和时间。

关于无人机在什么时间出现的一些估计

海象级是柴油动力,它们是为了猎杀俄罗斯潜艇而设计,但冷战在它们投入使用之前就结束了。

也许这家伙应该考虑荷兰皇家空军

它们被认为是北约最有效的非核潜艇之一,经常用于收集情报。

无人机已经提供了一些独特的潜艇视频,但这似乎是无人机首次揭示潜艇内部的情况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