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兴智能牵头组建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21-01-21 13:55 性质:转载 作者:国兴智能 来源:国兴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推动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发展,近日,烟台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0年烟台市产业技术战略联盟名单,名单中共有4家牵头单位,国兴智能名列其中。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烟...
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推动烟台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发展,近日,烟台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0年烟台市产业技术战略联盟名单,名单中共有4家牵头单位,国兴智能名列其中。

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烟台市特种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一种新型的产学研组织,适合用于解决产业和行业面临的技术研发以及成果转化问题。国兴智能今后会承担起牵头单位的责任,围绕国家、山东省、烟台市战略目标和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探索完善市场经济条件下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产学研用长效合作机制,加强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帮助提高特种机器人产业核心竞争力。

山东国兴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瞪羚企业,专业从事特种机器人及配套底盘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专注于国家和企业公关安全领域的履带式、轮式机器人底盘及特种机器人研发,致力于为政府、企业以及公共安全等领域提供更适合在高危复杂环境中使用的轮式、履带式机器人及配套底盘产品。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注册资金1937.5万元;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完整的组织管理体系;公司目前有40余种产品,从调研、设计、生产到推广,每一步都经过严谨论证,产品稳定性和安全性均通过国家质量安全认证,产品性能通过市场的检验。公司对产品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已经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项、外观专利总计:145项,授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9项,制定企业标准1项,参与制定团体标准2项,参与起草国家标准2项。合理的知识产权布局与风险防范,使得公司2019年成为知识产权贯标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