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印度人工智能研究所前20强排名

2021-01-30 11:36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的教育机构和学院为国家的科技产业培养最优秀的人才。在数字转型的时代,每个行业都需要熟练的人工智能(AI)人才,这些学院提供了一些伟大的知识餐饮,以驾驭国家的技术未来。以下是印度提供...

印度的教育机构和学院为国家的科技产业培养最优秀的人才。在数字转型的时代,每个行业都需要熟练的人工智能(AI)人才,这些学院提供了一些伟大的知识餐饮,以驾驭国家的技术未来。以下是印度提供人工智能核心专业B Tech(技术学士)课程的前20所学院。

1. 印度理工学院(Indian Institute Technology

地点:海德拉巴

说明:海德拉巴理工学院是印度第一所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学士的学院。海得拉巴理工学院是印度第一个引进人工智能技术学士的学院。人工智能系寻求热心的人工智能的有志之士参加B.Tech计划,他们可以在未来为行业需求贡献更好的技能和人才。人工智能技术学士课程每年将招收约20名学生。

录取方式:IIT-JEE高级课程

费用:全程115万印度卢比。

2. 昌迪加尔大学(Chandigarh University

地点: 昌迪加尔

描述:昌迪加尔大学的人工智能介绍了人工智能许多方面的原理和技术的坚实基础,包括逻辑、知识表示、概率模型和机器学习。它教你从计算的角度研究逻辑和推理方法,学习代理、搜索、概率模型、感知和认知以及机器学习,并了解深度学习、人机交互和增强现实等最先进的技术。

通过录取。大学入学考试

资格:10+2,物理和数学为必修科目,并在以下科目中任选两门:化学/生物技术/计算机科学/生物,总分至少50%(属于SC/ST类别的考生为45%)。

费用:每学期80,000印度卢比

3. Indraprastha信息技术研究所( Indraprastha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地点:德里

描述:在IIIT,学生不仅可以学习人工智能,还可以探索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自主系统等应用领域,以及神经科学、边缘计算、物联网等其他跨学科领域。

通过录取。JEE、JAC和直接入学考试

资格:在CBSE董事会或同等条件下,五门科目(包括物理,化学和数学)的总分达到80%,XII班的数学成绩达到80%。JEE Mains(2019年的)NTA分数

收费:每学期180万印度卢比。

4. 大湖国际大学(Great Lakes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地点:斯里城(安得拉邦

描述 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学士(Bachelor of Technology)是斯里城大湖国际大学开设的四年制全日制本科专业。

通过录取。录取依据:GLUE测试和SAT成绩>1200分或合格的JEE Mains。

资格条件。候选人应在CBSE/国家委员会/ISCE以70%的分数通过(10+2)。

费用:全日制课程为14.22万印度卢比

5. SRM科学和技术研究所(SRM IST

地点:金奈

描述:SRM科学与技术学院提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B Tech。

通过录取。根据SRMJEE(UG)获得的排名,通过大学水平的辅导录取。即使考生没有参加SRMJEE,JEE主课合格的考生也会被直接录取。国际学生可直接向学院申请。

申请资格:50%必须参加

科目:物理、化学、数学。物理、化学、数学 考生必须在必修科目中取得上述百分比的成绩。

费用:全科课程10.10万印度卢比

6. 维洛尔技术学院(Vellor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地点:博帕尔

描述 维洛尔技术学院提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的B Tech,专业为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通过录取。VITEEE 2019年的分数,然后进行辅导。

资格认证。2019年参加VITEEE的考生应在资格考试(+2/中级)中获得物理、化学和数学三科合计60%的成绩。属于SC/ST和东北各邦的考生,在+2(或同等条件)中获得的物理、化学和数学(PCM)科目的平均分数加起来应达到50%。

费用:全程792万印度卢比。

7. DY Patil国际大学

地点:普纳

描述:DY Patil国际大学提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课程的B Tech。

通过录取。通过JEE主考科目录取。

资格要求。 通过10+2考试,物理和数学为必修科目,同时通过化学/生物技术/生物/技术职业科目中的一门。在上述科目中取得至少45%的分数(属于保留类别的考生为40%)。

9. Jain大学

地点:班加罗尔

描述:B.Tech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人工智能(AI)专业学位课程在Jain大学在过去几年中出现了指数级的增长。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成熟的令人兴奋的专业,涉及使计算机或机器智能化的方法。

资格要求: PUC / 10+2考试合格,物理和数学为必修科目,化学/计算机科学/电子学为其中一门科目,并在上述科目中获得至少60%的分数(SC/ST类别为55%)。

费用:全程640万印度卢比

10. GH Raisoni学院

地点:那格浦尔

说明:GHRCE总监Preeti Bajaj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印度公司在使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很高。这导致了印度对AI专业人才队伍的巨大需求。AI专业人员在转岗时获得了60-80%的涨幅,而其他技能领域的平均涨幅为20-30%。启动这样的计划是满足技术领域对AI专业人员高需求的一步。"

该学院将开始人工智能B Tech课程,招收60名学生,这相当高于IIT H.在NIRF 2019年排名中,该学院在工程学科中排名泛印度第11位,在2019年ARIIA(即阿塔尔创新成就机构排名)排名中也名列前100位。

费用:每年160万印度卢比

11. 斯里-拉马斯瓦米科技纪念研究所(SRM)大学

地点: 索尼帕特 

描述:Sri Ramaswamy Memorial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RM) University提供CSE,专业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

通过录取:直接入学(大学测试)。

资格条件:对于技术学士,考生必须通过10+2考试,PCM为主要科目,总分至少为50%。拥有有效的SRMJEEE/SRMHCAT/NEET/IPU CET/JEE主要成绩的考生有资格申请B Tech课程的入学。

费用: 全程课程6.50万印度卢比。

12. Sharda大学

位置:大诺伊达

描述:计算机科学学士(人工学习和机器学习)是一个本科课程,具有先进的学习解决方案,传授机器学习等先进创新知识,通常称为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

通过录取:SUAT(在线测试),然后是个人面试/ JEE全印度排名高达3 Lakh/ UPSEE全印度排名高达50 000。

资格要求: 中学入学考试60%,高级中学(10+2)70%(总分),PCM计算机科学/生物技术PCB至少60%,第10届和第12届之间没有差距,数学最低50分。

费用:1.8万印度卢比/年

13. 量子大学(Quantum University

地点: 德拉敦 

说明:量子大学提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士(荣誉),与Xebia合作。德拉敦量子大学提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的B.Tech(荣誉),与Xebia合作,专注于AI与机器学习。

录取通过:B Tech - Q-Care/JEE (Main) 2019年。

资格:10+2,其中物理和数学为必修科目,计算机科学(IT)/生物/生物技术/化学为其中一门科目,分数至少55%。

费用:5.70万印度卢比 

14. 圣人大学(Sage University

地点: 印多尔 

描述:人工智能(AI)学位课程的技术学士在过去几年中出现了指数级的增长。它是由互联网的爆炸性使用,智能手机的广泛渗透,越来越多的在线服务,社交媒体,电子银行的使用和增加人类工作量的事件推动。

通过录取:

- 技术学士课程的录取将在联合入学考试JEE的基础上进行。

- XII Std Board Topners的直接录取。

- 择优辅导将根据JEE(主考),全印度排名(AIR),然后是PCME / PMBE / PME Comp.的12个标准百分比举行。

- 直接录取NRI/行业赞助的候选人。

申请资格: Xtd最低60%分数,XII最低60%分数,物理化学数学英语/物理数学生物英语/物理数学英语计算机最低60%。

费用:1.25万印度卢比/年

15. SVVV - Shri Vaishnav Vidyapeeth Vishwavidyalaya

地点: 印多尔

描述:Shri Vaishnav Vidyapeeth Vishwavidyalaya (SVV)提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技术学士,专业为人工智能。

通过录取:JEE Main, SVET

申请资格:12年级45%为最低申请资格。必修科目:物理、数学、化学/生物技术。物理、数学、化学/生物技术。职业教育。考生必须在必修科目中达到上述百分比。等待成绩的学生也可以临时申请。在册种姓、在册部落、OBC(不包括奶油层)类别的百分比是针对中央邦的学生。

费用:每年91,000印度卢比

16. 德拉敦技术学院大学(DIT)( Dehradu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IT) University

地点: 德拉敦 

描述:德拉敦理工学院提供B.Tech。计算机科学工程与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专业的学位课程。

通过录取:录取过程将基于JEE-Main入学考试的分数。

资格:对于DIT大学2019年的招生,最低要求是10+2考试,其中物理,化学,数学,英语/物理,数学,生物,英语/物理,数学,英语,计算机科学为必修科目,最低60%的分数。

费用:全日制课程为10万印度卢比

17. Lovely 专业大学(Lovely Professional University

地点:Phagwara 

描述:可爱的专业大学提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技术学士,专业为人工智能。

通过录取:LPUNEST或JEE Main

报名资格 :10+2(包括物理、数学和英语)总分60%及格,或同等成绩。

学费: 全程10万印度卢比

18. JK Lakshmipat大学

斋浦尔 斋浦尔

描述:斋浦尔JK Lakshmipat大学提供B Tech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与IBM合作的人工智能专业)。

通过录取。申请人需要参加2019年举行的国家级工程入学考试之一,如JEE或任何其他同等的州级工程入学考试。如果考生没有参加任何国家级工程测试,他们将不得不参加JKLU工程入学考试(EET)以获得课程资格。

资格要求。总分至少50%(SC/ST考生为45%),物理、数学和四门选修课(生物、生物技术、化学、计算机科学)中的任何一门(生物、生物技术、化学、计算机科学)在印度或任何外国认可的中央/州委员会/大学考试中获得至少50%的分数或同等成绩,并被印度大学协会(AIU)认可为等同于10+2系统。

参加10+2期末考试的学生也可以申请。

从认可的学院获得文凭(3年制理工课程)的学生,最低45%的分数有资格横向进入JKLU提供的任何工程课程的技术学士二年级。

费用:1.78万印度卢比/年

19. Galgotias大学

位置:大诺伊达 

说明:在Galgotias,学生将获得解释和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关键思想以及它们如何在IBM,谷歌,亚马逊,Facebook等使用的能力。学生将获得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精益组件、技术和工具实施可扩展解决方案的经验。

资格要求: XIIth的PCM最低60%的分数,最低40%ile或JEE Mains中高达5 Lakh的排名,或Min. 在XIIth班的PCM中获得60%的分数(对于择优录取)。

费用: 每年1,700,000印度卢比

20. CT大学

地点:卢迪亚纳 

说明:人工智能是一个更广泛的概念,即机器能够以一种我们认为是 "智能 "的方式来执行任务。而机器学习是目前人工智能的一种应用,基于这样的理念,我们其实应该只是能够让机器获得数据,让它们自己学习。因此,CT大学开设了计算机科学工程专业(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I&ML)专业)B Tech

资格要求:10+2考试总分50%及格,英语、物理、数学为必修科目或同等成绩,化学/生物技术/计算机科学/生物作为第三门科学科目,由认可的学院颁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应对工人短缺,自动化不再只是趋势,而是竞争的必需品!
    如何用自动化解决工人短缺问题。自动化是支持人工劳动力的一种方式,而不是取而代之。在全球范围内,制造业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日益严重。2023 年,路透社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趋势:创纪录的 53% ...

    2023-12-20 09:03

  • 2023 年 12 月 12 日,德国慕尼黑 - 在 LogiMAT 2024 展会上,"移动机器人 "用户论坛将首次与 6 号展厅的 AGV 和 AMR 供应商展相辅相成。 来自论坛-基金会(Forum-FTF)的专家将...

    2023-12-20 08:59

  • 对内部物流的科技投资不能再等
    随着供应链的全球化,物流业是世界经济的基础。随着最近出现的前所未有的中断和中断,它变得更加突出,首先是 COVID-19 大流行,然后是乌克兰战争,最近是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冲突,这甚至导致...

    2023-12-19 09:16

  • 可持续发展的灯塔--能量收集机器人
    在当今日益追求可持续性和技术创新的时代,本文深入探讨了一种革命性的技术——能量收集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够直接从环境中获取所需能量,开辟了自主操作的新领域,并减少了对传统充电方法的依赖...

    2023-12-19 09:07

  • 超宽带(UWB)技术 正在释放AGV和AMR以及汽车技术的潜力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正见证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特别是在自动化和无线通信领域。超宽带(UWB)技术的兴起,正成为这场变革的重要推手。它以其独特的高精度定位能力和强大的数据传输性能...

    2023-12-19 09:04

  • 机器人的空间感知:未来属于协作系统
    机器人的进化源于它们理解其移动空间以及独立但协作地前进的能力。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卢卡·卡龙 (Luca Carlone) 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我们人类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机器人的空间感知却并不简单。...

    2023-12-15 09:49

  • 新加坡大学亚历克斯-费格纳尼:远见、方法和实践绝不是“流行”的方法
    人类总是对未来充满兴趣(甚至常常对未来着迷),但他们总是以一种非常线性的方式来观察和分析未来,主要是依赖于对过去的了解。尽管 "每一种调味品 "中都浪费了无穷无尽的关于管理变化、为未来...

    2023-12-13 08:07

  • 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对水产养殖的变革
    世界粮农组织的文件指出,在水产养殖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大大改进这一四千年前发展起来的做法的许多方面。如今,水产养殖业生产的水产品几乎占世界日益增长的人口所消费水产品的一半。它是世界...

    2023-12-13 08:03

  • 人工智能如何提高质量保证:七个技巧
    人工智能如何提升质量保证:七个实用技巧质量保证(QA)对于公司的声誉至关重要,公众对于不重视质量保证的公司通常会投以负面评价,并选择其他替代品。幸运的是,无论企业的类型如何,人工智能(A...

    2023-12-12 10:12

  • 智能仓库为何在全球兴起?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全球供应链和物流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智能仓库作为这一变革的核心,正逐渐成为全球物流行业的新标准。随着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和消费者对快速、精确配送的需求日益...

    2023-12-12 10:09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