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Wingcopter公司融资2200万美元,以提高无人机交付的技术领导地位

2021-01-27 13:16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月25日 德国开发商,制造商和商业和人道主义应用无人机的运营商Wingcopter,已获得2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Wingcopter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加强其在无人机物流...

2021年1月25日 德国开发商,制造商和商业和人道主义应用无人机的运营商Wingcopter,已获得2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Wingcopter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加强其在无人机物流中的领导地位,特别是与医疗相关的应用,包括COVID-19疫苗的分销。同时,Wingcopter准备围绕其他全自动交付应用程序在全球建立更多合作伙伴关系。

该轮融资由Xplorer Capital总部位于硅谷的自动驾驶技术的主要投资者和Futury Regio Growth Fund总部位于德国,专注于对全球可扩展商业模式投资的增长资本基金牵头。此外,Futury Ventures和Hessen Kapital III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型号为Wingcopter 178 Heavy Lift,可提供单向和双向运输,覆盖范围可达120公里。它可以通过绞盘机制准确放下包裹,或降落在目的地并携带新的有效载荷返回原点。为了进一步扩大其市场范围,Wingcopter正全速推进,以推出下一代飞机,这是一款具有无与伦比的技术规格的,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交付无人机。现可以预订。

除了出售无人机外,Wingcopter还将迅速扩展其无人机交付服务产品。这些服务使客户有机会立即受益于Wingcopter的尖端技术及其在五大洲的BVLOS(超越视线)飞行记录,而无需拥有和维持无人机机队,雇用和培训飞行员或运行自己操作。

新资金的一部分被分配用于在Wingcopter位于德国Weiterstadt的新总部建立部分自动化的批量生产,使得工厂可以迅速进行批量生产,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需求。为此Wingcopter将汽车行业的缩放方法与航空级质量和安全性学科相结合。

Wingcopter计划在飞行测试,认证,生产(包括新的美国工厂)和软件开发领域进一步壮大团队,尤其侧重于地面和飞行控制软件,嵌入式系统,软件体系结构和云基础架构。

Wingcopter首席执行官TomPlümmer说道:“我们的团队是通过可扩展的创新来应对全球挑战的驱动力。我们旅程的这一章致力于在空中建立超越传统交通方式的后勤高速公路。基础设施一直很差,尤其是对于医疗保健而言,一直是一个障碍,影响了数十亿人的生命,而COVID-19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在我们投资者的支持和强大的网络的支持下,我们朝着实现创建高效,可持续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以改善和挽救各地生命的愿景迈出了一大步。”

2020年,Wingcopter被世界经济论坛评选为技术先驱,以表彰其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社会影响力。

关于Wingcopter

Wingcopter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德国无人驾驶eVTOL固定翼飞机制造商,致力于通过有意义的商业和人道主义应用改善全球人民的生活。该初创公司专注于医疗产品以及包裹和食品的交付。

凭借其独特的,获得专利的倾斜旋翼机构,电动Wingcopters远远超过了商用多旋翼无人机的航程和有效载荷能力。像多旋翼飞机一样,Wingcopters可以像固定翼飞机一样在垂直距离上起飞和降落,飞行距离和固定翼飞机一样长,效率高达75英里(120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时速为150 mph(240 km / h)。即使在高达44英里/小时(70公里/小时)的强风或恶劣天气下,Wingcopter仍可自主可靠地飞行。

2020年,Wingcopter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技术先驱。Wingcopter的投资者包括Xplorer Capital,Futury Regio Growth Fund,Futury Ventures,Hessen Kapital III和Corecam Capital Partner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