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辉瑞与WeRobotics合作,用无人机运送COVID-19疫苗

2021-01-25 13:14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eRobotics无人机公司宣布与辉瑞公司合作,开发一种新的无人机来运送COVID-19疫苗。该制药公司选择从大疆新的Matrice 300无人机平台上开发货运无人机。WeRoboti...

WeRobotics无人机公司宣布与辉瑞公司合作,开发一种新的无人机来运送COVID-19疫苗。该制药公司选择从大疆新的Matrice 300无人机平台上开发货运无人机。WeRobotics及其子公司Flying Labs将为大疆Matrice 300无人机生产一个货物附加装置,以备将来运送疫苗。

之所以选择大疆M300,是因为在运送1.5公斤的货物时它的航程可以达到25公里,而目前使用的M600的航程仅为10公里。M600仍将用于较近的无人机运送,以便在短时间内将尽可能多的疫苗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选择M300,也是看中了它惊人的耐候性。这款无人机配备了两块自动加热的电池,可以在低至-20℃的环境下飞行,还可以在高达50°C的温度下飞行,使其能够适应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气候。

该无人机还可以在高达54公里/小时的风速下飞行,并以6米/秒的速度上升,以确保快速交付。M300还在盐室和蒸汽室中进行了测试,以确保它在盐分堆积的情况下仍能飞行,并能抵抗腐蚀。

虽然商用无人机通常可以应对雨水,但M300具有IP45级防水,这意味着它可以承受6.3毫米喷嘴从任何方向向其喷射的水,并且可以承受大于1毫米的固体物体的侵入。

过去的交付

以下视频是两家公司最后一次与大疆合作的视频。在这次合作中,大疆的M600与定制的运送系统配合使用,为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偏远医疗机构配送基本药物。WeRobotics的子公司Flying Labs生产了定制化的无人机组件,用于实现药物交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