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绩斐然!超低噪音无人机推进装置来袭

2021-01-25 13:14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让我们面对现实:目前很多无人机都很吵,这对于城市地区的送货来说尤其令人担忧,一家加拿大公司认为它有解决方案。无人机送货听起来像是一个好主意,我的意思是...

让我们面对现实:目前很多无人机都很吵,这对于城市地区的送货来说尤其令人担忧,一家加拿大公司认为它有解决方案。

无人机送货听起来像是一个好主意,我的意思是谁不喜欢用绿色环保的方式把产品送到目的地呢? 而且就在产品被订购后几分钟内,这就是无人机送货的承诺。但无人机送货的现实是,当它达到大规模时,就是噪音。所有这些螺旋桨在空中劈啪作响,都会产生噪音。而这种螺旋桨的嗡嗡声会很烦人,甚至可能成为采用的障碍。

有没有解决办法呢?

一家加拿大公司Delson Aeronautics一直在努力研究解决这个问题的低噪音解决方案,该公司在其网站上阐述了自己的使命:

我们无法想象目前的推进器,是我们所能创造的最好的推进器。如果我们要真正实现我们所设想的空中未来,就必须进行根本性的变革。我们憧憬的未来是飞机在空中静静地飞翔,它们看起来好像是由大自然设计的,而不是由人类设计的,这是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技术越是接近大自然的特征,我们的未来就会越好。因此,我们开发了一系列新颖的超静音、高推力推进系统(正在申请专利),真正实现了清洁飞机设计的新功能,充分释放电力的潜力。

平均降噪10db

Delson Aeronautics网站:https://delsonaero.com/

毫无疑问,Delson Aeronautics的创始人Michael Deloyer在生产更安静的螺旋桨的目标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事实上,Delson刚刚发布了一段新视频,让你真正听到不同之处:


Wow. That's pretty incredible... 真是不可思议... That's pretty incredible...

我们采访了Michael Deloyer,问了他几个关于产品以及未来计划的问题。

目前处于什么发展阶段?

Deloyer说:他的公司正处于 "功能原型 "阶段,正在寻求种子资金、试点项目和电机制造合作伙伴。看来,Deloyer设计的电机和螺旋桨的组合让人觉得很有协同效应。

最大推力增加10倍

下一步是什么?

Deloyer表示:正在计划生产,目标是生产直径从38cm到72cm的叶片。

潜在市场有多大?

我们把这个问题抛给了Deloyer,他之前做了调查。

预计到2025年,全球将有220万架送货无人机,其中274,000架是在美国和欧洲的城市环境中运行的多旋翼无人机。每个无人机套件的平均零售额为3千美元(螺旋桨和电机),仅占5%的市场份额= 4100万美元的收入。

你们的主要市场是什么?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无人机运送行业,因为这是噪音最关键的地方;其次是军事领域;第三是影视摄影。

效率会不会有损失?

螺旋桨的设计通常旨在提高效率,它们的尺寸、重量、形状和空气动力学都经过优化,以适当的推力最大化飞行时间。因此,如果你改变形状,肯定会损失一些东西。

Deloyer回答道:目前,叶片的运行效率降低了4-8%。这款无人机专门测试了使用标准(APC MR系列)18寸叶片达到了41分钟悬停,使用Delson 18寸叶片达到了38.5分钟悬停,唯一的变量是使用的叶片。

在我们看来,这是一家真正专注于创业的初创企业,并且有可能解决真正的痛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