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鲸”涛骇浪!无人机航拍鲸鱼捕食视频

2021-01-22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段鲸鱼在泰国湾捕杀猎物的视频,是目前年度最佳无人机航拍鲸鱼视频。视频中,伊甸园鲸的下颚沿着水面张开。一群鱼显然直接游进了它的身体,并没有意识到其中的...

一段鲸鱼在泰国湾捕杀猎物的视频,是目前年度最佳无人机航拍鲸鱼视频。

视频中,伊甸园鲸的下颚沿着水面张开。一群鱼显然直接游进了它的身体,并没有意识到其中的利害关系。当鲸鱼觉得能够吃饱之后,它会慢慢地合上巨大的下颌,然后雄赳赳地滚回海湾。

这段鲸鱼捕食视频是在摄影师Bertie Gregory的指导下拍摄的,这是BBC纪录片《完美星球》的一部分。Gregory称这种策略为 "非凡行为"。严格来说,鲸鱼并不是在狩猎,它们只是在踩水。它伸展巨大的下颚就像Monstro(食人鲸)一样,同时将头保持在水面上。Gregory说:“这是因为水污染导致低氧水平,陆地上的污水外流导致水中的氧气都被用完了,这意味着鲸鱼的猎物只能生活在这个表层。"他说:"通过踩水,将嘴角保持在水面以下,就会产生一股气流,将鱼拉进鲸鱼的嘴里。在慌乱中,一些鱼似乎也会跳出水面,进入鲸鱼的嘴里!"

什么,它们也会追捕鸟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