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Skydio赢得无人机创新大奖[CES 2021]

2021-01-16 10:30 性质:原创 作者:Y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ydio无人机获得了CES 2021最佳创新奖01、成为无人机行业中唯一获奖品牌Best of Innovation Award是在28个产品类别中表彰优秀设计和工程的一年一度的竞赛。...

Skydio无人机获得了CES 2021最佳创新奖

01、成为无人机行业中唯一获奖品牌

Best of Innovation Award是在28个产品类别中表彰优秀设计和工程的一年一度的竞赛。由包括媒体成员、设计师、工程师等在内的业界专家组成的精锐审查员,将根据创新性、工程和功能性、美学和设计对提交的作品进行审查。本来会场里就会有特设的展位,也是聚集一堂展示的人气专柜。

在Skydio X2系列中,X2E将用于企业市场,X2D将用于战术市场。它采用可折叠机身,并配备双12兆像素彩色光学元件和320 x 256 FLIR热传感器。

02、Skydio首席执行官Adam Bry表示:

对于X2来说,获得CES 20212021最佳创新奖是非常荣幸。该奖项表彰了我们对无人驾驶无人机的远见卓识以及我们工程团队的出色工作。

X2具有突破性的智能性和耐用性,使专业飞行员能够更快,更准确,更省心地完成工作。

我们的目标是在探索基于自动飞行的全新用例的同时,使无人机的使用更容易,更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