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的客运无人机迈出了城市空中交通的关键一步

2021-01-15 09:01 性质:翻译 作者: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机载客EHang在推进城市空中交通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一段新的视频显示,EHang的载人无人机已经准备好在国内的一个城市启动UAM(城市空中交通)服务。EHang是一...

飞机载客

EHang在推进城市空中交通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一段新的视频显示,EHang的载人无人机已经准备好在国内的一个城市启动UAM(城市空中交通)服务。

EHang是一家值得关注的无人机公司,人们一直将焦点放在其EHang 216两座式载人无人机上。该公司将此视为未来城市空中交通的一部分,无人机被安全地整合到城市上方空域,既可以运输货物,也可以运送人员。目前,EHang 216已搭载乘客进行多次试飞,但是一个新的视频表明也许事情正在进一步向前发展。

更进一步!!!

1月12日早上,EHang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新视频。标题是:”EHang在中国珠海横琴新区提供UAM服务。“该标题没有揭示这意味着现在还是将来,如果是后者,还有多远?我们还没有答案,而EHang也没有发布新闻稿来说明视频。

但视频清楚地显示了,Ehang 216载人无人机在空中飞行并乘载了两个人。我觉得在这一点上EHang几乎是在例行公事:

未来即将来临!!!

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飞行器(AAV)技术平台公司和UAM行业先锋,EHang自主研发了一整套智能航空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中短途航空运输的EH216L重载AAV、用于城市快递的Falcon中型AAV、无人机系统、起降控制点和智能自助快递服务机。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服务流程和实用数据,EHang有其行业的专业知识和独到的见解,为该标准的突破性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城市空中交通方面,广州EHang被认为是世界领先的公司之一。其EHang 216无人机在首尔进行了试飞,该无人机最近还在加拿大魁北克的一个特殊无人机测试设施进行了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