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们的飞行未来

2021-01-13 15:07 性质:转载 作者:国鹄航空 来源:国鹄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的飞行未来2019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要求强化前沿关键科技研发,瞄准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

我们的飞行未来

2019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要求强化前沿关键科技研发,瞄准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世界科技前沿,加强对可能引发交通产业变革的前瞻性、颠覆性技术研究。目前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正在编制之中,与相对成熟的陆路、水路以及民航运输相比,城市空中交通尚处探索阶段,未来发展空间较大。城市空中交通为有效开发利用低空资源,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交通解决方案,真正打造立体综合交通网,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城市空中交通有助于高密度城市的进一步发展。当前城市地面空间日益紧张,城市不断向空中和地下纵向发展,拓展新的增长空间。城市空中交通工具起降对城市用地占用较少,可以以较小的起降场地实现较高效率的运输需求,符合高密度城市对交通进一步发展的导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