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索尼正式对外发布Airpeak无人机

2021-01-13 15:06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来源: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索尼公司(下称:索尼)在CES 2021上发布了Airpeak飞行器,作为其在人工智能(AI)机器人业务领域下无人机项目的一部分。索尼推出Airpeak品牌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发...

索尼公司(下称:索尼)在CES 2021上发布了Airpeak飞行器,作为其在人工智能(AI)机器人业务领域下无人机项目的一部分。

索尼推出Airpeak品牌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发展当今的无人机技术,同时实现价值创造的最大化。作为该项目的第一阶段,索尼将在2021年春季推出针对专业摄影和视频制作的(无人机)新业务。为了充分支持视频创作者的创意,无人机的有效载荷可配备Alpha™微单相机以拍摄到高品质、全画幅的航拍照片和视频。Airpeak是业内可搭载Alpha系统的最小级别无人机,能够实现动态拍摄和精准稳定的飞行,Airpeak旨在为创意娱乐社群做出贡献,并追求创意表达的新可能。

索尼今后将持续对外更新该项目相关信息,并继续参与Airpeak上市前的共创活动,以获取专业无人机用户的反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