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喜讯!天源欧瑞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01-13 14:54 性质:转载 作者:厦门天源欧瑞科技 来源:厦门天源欧瑞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厦门市2020年第二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国家高企认定办批复!标志着天源欧瑞作为该批次获得认定的企业之一正式迈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队伍!认定及证书编...

日前,厦门市2020年第二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国家高企认定办批复!标志着天源欧瑞作为该批次获得认定的企业之一正式迈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队伍!



认定及证书编码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我国最高级别的高新技术资质认定,得到它的认定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等多项指标。认定标准严苛,认定程序严谨,是中国高科技企业最高荣誉之一

最终获得认定说明天源欧瑞在创新研发方面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得到认可的同时,也激励着天源欧瑞不断创新、自主研发的脚步!

天源欧瑞的创新产品屡屡获奖

未来,天源欧瑞将不忘初心,继续深耕无人机在电力巡检,房地一体等应用领域,在创新的基础上加强研发进程,不断完善产品,打造完整而有保障的无人机服务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