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传单日记– Amanda Meys

2021-01-12 15:39 性质:转载 作者:Y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CASA的商业无人机注册截止日期迫在眉睫,英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CSIRO)的首席远程飞行员Amanda Meys渴望尽早完成这一过程。阿曼达说:“这不是我所期望的...

由于CASA的商业无人机注册截止日期迫在眉睫,英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CSIRO)的首席远程飞行员Amanda Meys渴望尽早完成这一过程。阿曼达说:“这不是我所期望的艰巨过程。” '该系统非常易于使用,而且速度很快。即使使用我们的某些定制无人机,输入数据也是如此容易,而且我实际上在一个下午就完成了所有工作,这比我期望的要少很多劳动力。”Meys是一位前航空电子技术员,在过渡到澳大利亚国家科学研究机构之前,他曾在军队服役11年以上。她说:“最初,我最初是一名安全顾问,但我们开始了一个项目,以获取组织的ReOC(遥控飞机驾驶员的证书),由于我的航空经验,我被要求加入该团队。”``自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爱飞机,并对航空产生了热情,所以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我还为RePL(远程飞行员执照)进行了培训,并转变为CSIRO的高级基础飞行员之一。我还担任CSIRO的维护控制器角色,这与我的背景非常契合。”

Phantom 4 飞越巴罗莎山谷的葡萄园,以确定土壤成分和水流区域。

该组织拥有48名操作员和85架无人机。团队使用DJI Mavic Pro,Phantom 4s,Matrice 210s,M 600s等各种设备以及一些固定翼设备。

工作人员说:“我们的工作内容广泛,形式多样且非常有趣。” ``主要用途是数据收集,包括基础设施检查,农业,勘测,矿产资源勘探,软件开发,林区大火行为和野生动植物研究等。

``我们的RV Investigator上还配备了外部无人机操作员,这是我们的研究船,我们的研究人员在这里来到南极洲和其他地区飞越鲸鱼并进行野生动物研究。

“我们还让研究人员研究自动无人机技术,而无需人工干预,这本身就是相当先进的研究。”

阿曼达·梅斯(Amanda Meys)在堪培拉的CSIRO Ginninderra实验站飞行M600。

在她的职位上,她没有像自己想的那样驾驶无人机,但是一直与CSIRO在阿德莱德的农业团队合作,调查和拍照葡萄园。

她说:“航空摄影比步行穿过葡萄园单独检查葡萄藤的人快得多。”

“我拥有自己的Mavic Pro,可以进行休闲飞行以保持自己的技能,我认为这非常重要。您需要了解您的无人机,并了解您的无人机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的局限性。”

梅斯建议新飞行员尽可能多地练习,特别是在手动模式下飞行并且不要过于依赖GPS。

阿曼达·梅斯(Amanda Meys)和M600一起在堪培拉的CSIRO Ginninderra实验站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