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还有8天,用这些荣誉和2020说再见

2020-12-24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新石器 来源:新石器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最近一个半月里,我方小伙伴在各处获奖的捷报频传。与此同时,回顾整个2020年,新石器无人车得到海内外多方专业机构的认证与大奖,再次证明新石器无人车硬核的产品与技术实力。就让我们一起回顾...
新石器慧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在最近一个半月里,我方小伙伴在各处获奖的捷报频传。

与此同时,回顾整个2020年,新石器无人车得到海内外多方专业机构的认证与大奖,再次证明新石器无人车硬核的产品与技术实力。就让我们一起回顾其中部分“成绩”,同时也让我们能自豪地向2020年挥手说再见!

TUV欧盟L4级无人车产品豁免认证

在今年的进博会,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与新石器无人车联合发布中国首个申请豁免认证的L4级无人车阶段性认证成果。

此项豁免经过了漫长而又严格的审核评估,其中测试部分,涉及到20余项ECE/EU法规,包括整车项目及电池、电机等零部件,针对自动驾驶部分进行了多种运行线路的循迹、避障及制动测试,对车辆及自动驾驶的性能进行了全面验证。此次获得欧盟L4级无人车产品认证,证明了海外市场对于新石器无人车产品的认可以及落地的更强期待。

中国「 机器人产品认证证书

新石器无人车获得由国内4部委联合颁发认证的机器人产品认证证书。作为国内率先落地运营的L4级自动驾驶无人车企业,新石器无人车产品均为100%自主设计、研发和生产,成熟的技术以及车规级的车辆标准,成为在国内外均得到认证的重要依据。

中国机器人产品认证证书(简称CR认证),是国家发改委、质检总局、工信部、认监委等四部委联合向社会正式发布,针对机器人安全、可靠性等质量问题,建立机器人标准、检测和认证体系的认证证书。

荣获「 中国设计红星奖

经过40余位专家评委专业、客观、公正的评审后,新石器无人车从超过7000件产(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中国设计红星奖。今年是新石器无人车连续第二年获奖,代表行业专家对我们设计能力的极大认可。

作为北京“设计之都”建设的重要内容,中国设计红星奖设立15年来,坚持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新相结合,始终秉持推动中国设计自立自强、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的初心,紧扣新中国发展脉搏,借力改革开放东风,逐步成长壮大实现领跑,成为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支撑。红星奖是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设计奖项,更是中国唯一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被誉为“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

荣获「 “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创新奖

2020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创新成果发布会暨中国企业战略投资峰会上,新石器无人车荣获大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评选创新奖。

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邬贺铨带队等18名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从全球范围内征集的1625项“三新”成果中,评选出新石器5G创新应用的无人综合服务车产品荣获创新奖。

闯入「 迪拜全球自动驾驶决赛

在国内频频斩获大奖的同时,我们在迪拜也有好消息传来!12月12日,迪拜道路与运输管理局(RTA)董事会主席HE Mattar Al Tayer宣布,在由RTA举办的第二届迪拜自动驾驶交通运输挑战赛中,新石器无人车以第一顺位进入决赛名单,也是决赛名单中唯一一家中国企业。

本届“迪拜挑战赛”以“无人驾驶物流”为主题,吸引了全球众多企业、大学和机构参加,最终冠军奖金高达100万美元。迪拜通过举办自动驾驶交通运输挑战赛,汇集顶尖专家、政策制定者、技术开发者、科研人员和学术界人士的力量,提高公众对于交通运输最新技术和未来趋势的认识,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全球化自动驾驶交通运输平台。

从海内外对于产品的认证,到国内顶尖产品设计奖项,再到全球自动驾驶挑战赛的决赛入围,这些奖项无疑代表着业内和公众对于新石器无人车设计、研发、生产、软件和硬件综合实力的肯定,每一份肯定对于我们都是砥砺前行的动力!


新石器无人车是全球领先的无人车暨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以科技打造未来智慧城市生活方式。汇聚自动驾驶、5G车联网、智能硬件和无人车超级工厂,新石器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和厦门等30多个城市,以及德国、瑞士、新加坡、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泰国6个海外国家落地,聚焦数百个办公园区、CBD核心区和公园校园等应用场景,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智慧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