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立创新潮头,迎八方来客——爱生无人机飞进地铁站

2020-12-30 18:00 性质:转载 作者: 爱生无人机技术 来源: 爱生无人机技术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三线齐发,西工大站成瞩目焦点12月28日上午9:30,作为全市重点竣工项目的西安地铁5号线、6号线一期、9号线正式开通初期运营,开通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站举行。...

01

三线齐发,西工大站成瞩目焦点

12月28日上午9:30,作为全市重点竣工项目的西安地铁5号线、6号线一期、9号线正式开通初期运营,开通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站举行。作为5号线、6号线的换乘站的西工大站备受关注,其中,E出口直达西北工业大学西门附近。在这里,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西工大,以“三航领域、国之重器”为主题,共同打造了特色主题通道,将“科技展”开到了地铁站。

西北工业大学地铁站E口通道特色主题文化墙

02

无人机真机来了!

除了通道特色主题文化墙,现场更有灵鹊无人机真机亮相。在E通道的尽头,展陈着由爱生无人机研发制造的灵鹊LQ-218大载重长航时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平台。这款无人机是一型具备较大载重能力的垂直起降无人机,同时也是国内首款可同时满足垂直起降方式、3.5小时飞行航时、20kg任务挂载、4500m海拔起降、7000m升限、-40℃低温工作等任务条件并且适宜于在高原、极寒环境下开展飞行作业的无人机。涌入地铁站的市民无不被这款聚合先进技术的无人机所吸引驻足,争相与灵鹊LQ-218合影留念。

REC

爱生无人机展示区

爱生无人机展示区吸引市民驻足拍照

03

灵鹊无人机成媒体流量热门

西安地铁里首次展示无人机真机更是媒体朋友们的热点关注对象,来西安地铁“三线齐发开通仪式”现场的包括西安发布、西安电视台、华商网等本地具有代表性的媒体记者们对爱生无人机展示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针对灵鹊无人机进行了公众号/视频号实时专项直播以及现场采访录播。其他知名媒体如澎湃网、环球网、腾讯网、搜狐网、潇湘晨报均有相关报道,“无人机飞进地铁”成为了媒体的流量热门。

爱生无人机小姐姐接受本地一众媒体采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