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祝贺深圳星空创新荣获2020年度中国无人机先锋企业

2020-12-30 12:53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星空山猫无人机 来源:深圳星空山猫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3日,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指导,溧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在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

12月23日,由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指导,溧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在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业航空分会支持的“2020溧阳国际无人机发展论坛暨第六届无人机百人会”在江苏溧阳涵田度假村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聚焦无人机创新应用 共创产业融合新价值”为主题,聚集行业巨擘共同探讨无人机产业的未来发展!

无人机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推动与支持。为凝聚各方创新力量、彰显业界精英,推动无人机产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在会议的结尾,举行了“2020中国无人机先锋企业”的颁奖仪式,其中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此荣誉称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