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线风采】负重前行,助力外场

2020-12-29 12:45 性质:转载 作者:彩虹 来源:彩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线风采冬至过后,数九将至。在天气愈发寒冷之际,为了及时满足西北戈壁上外场人员的飞行试验需求,在京彩虹人紧张忙碌地准备着把刚刚设计好的试验元件发往外场...

一线风采

冬至过后,数九将至。在天气愈发寒冷之际,为了及时满足西北戈壁上外场人员的飞行试验需求,在京彩虹人紧张忙碌地准备着把刚刚设计好的试验元件发往外场。四个人用绳子提起数百斤重的试验元件,大家迎难而上保障着外场试验的顺利开展。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正如最近荣耀归来的嫦娥五号,它点亮了航天人无数个不眠之夜,聚合了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十一院更是在气动设计和防热方面为嫦娥五号保驾护航。同样,要完成外场飞行试验也少不了每一个彩虹人在背后的默默付出,每个人都需要在属于自己的一线战场负重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