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无人机送货重要一步:美国将允许小型无人机飞跃人群上空

2020-12-29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箫雨 来源:凤凰网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注:无人机送货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号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一表示,小型无人机将被允许在美国飞跃人群上空以及在夜间操作。FAA的这一许可...

图注:无人机送货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号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一表示,小型无人机将被允许在美国飞跃人群上空以及在夜间操作。FAA的这一许可向着无人机在商业送货中的广泛使用迈出了重要一步。

FAA称,等待已久的无人飞行器规定将要求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远程识别技术(重量在0.25公斤以上),以确保它们能够从地面被识别,从而解决安全顾虑。这一新规将在明年1月在联邦公报上发布后60天生效。无人机制造商将有18个月时间来生产带有远程识别标识(Remote ID)的无人机,运营商将有额外一年时间来提供Remote ID。对于夜间操作,FAA要求无人机必须配备防碰撞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