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蓝白机器人公司给农业无人机带来了新的变化

2020-12-28 18:33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蓝白机器人公司首次利用无人机完成了授粉,并将以色列在无人机领域的军事专长引入农业领域以色列以其强大的军事技术部门而著称,尤其是无人机(UAV)的使用而闻...

蓝白机器人公司首次利用无人机完成了授粉,并将以色列在无人机领域的军事专长引入农业领域

以色列以其强大的军事技术部门而著称,尤其是无人机(UAV)的使用而闻名,无人机专门设计用于侦察,边界控制,战场监视,运输补给和其他类型的任务。蓝白机器人(Blue White Robotics)是一家总部位于特拉维夫(Tel Aviv)的初创公司,成立于2017年,利用无人机市场优势并且给以色列人一个平民化的感觉:在阿拉瓦沙漠中授粉。在2020年3月的第一次测试中,共进行了四次授粉飞行,每周一次。无人机将花粉运输到棕榈树的花柱头上,结果显示90%的树成功受精。巴尔兰大学还开发了一种自动穿梭机,帮助学生和教授在校园内快速穿梭。

当大流行来袭时,这家以色列初创公司意识到,由于Covid-19的限制,农业收成受到了影响,现在正是向美国和其他国家投放市场的时候,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由于大流行的蔓延,种植者或劳动力减少了。整个田地和农作物都可以由无人机单独施肥。该公司最近通过Jesselson Investment,Peregrine VC,EntréeCapital和Ran Sarig领导的投资集团筹集了1000万美元,以扩大其本地研发部门。

Blue White Robo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 Alfi

蓝白机器人技术公司推广机器人和服务,并参观了湾区和北加利福尼亚的其他农业地区,例如弗雷斯诺和贝克斯菲尔德,在分析了在美国市场对其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公司计划将其推向以色列市场,并计划将其推广到更大的中东地区。以色列与一些阿拉伯邻国最近签署了和平协议,之后,蓝白机器人技术公司希望利用其技术打破文化障碍,并在整个地区实现经济和平与贸易。

用您自己的话说,您的技术是做什么的?

“我们的愿景是彻底改变当今工作的所有方面,并使之完全自主。我们专注于几个领域,主要是农业和城市交通。通过我们的能力,这是两个领域,我们可以实现劳动独立性,提高收益效率,并确保所有操作都依靠自主能力,而这既容易又可以安全地进行。

您的名字如何帮助您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我们的公司名为Blue White Robotics,它源自以色列国旗的颜色。我们具有三个核心价值:鼓励团契,热爱土地和创新。”

“以色列应该成为世界范围内自主能力的出口商,” 也是公司希望做到的。

该公司已在美国纽约州北部和北加利福尼亚州取得了成功,并与新加坡的城市交通部门签署了合作协议。

您是如何提出这个创意的?您想解决什么问题?阿尔菲(Alfi)阐述了他是如何相信自动驾驶汽车会留在这里,并指出公司创始人的军事背景,其中许多人曾是以色列空军的飞行员。他说:“以色列是一个拥有用于军事目的的自主车辆的帝国。”

“以色列一直在发展无人驾驶汽车,我们希望将其应用到民用领域。”该公司的旗舰产品农业无人机利用软件平台,可以一个人可以操作多辆车并在空中和地面上对其进行控制;同时还提供了运营中心,并能够解决种植者的担忧并确保所有车辆的高效运行。最后,它通过提供端到端的服务(包括透明度、遵守法规和物流管理)实现与客户的直接联系。他用军事用语打趣地说:“这就像我们在把靴子放在地上。”

他说:“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流感大流行期间,我们看到人们和种植者如何在没有工人的情况下陷入困境,而且工人的价格也在上涨,” “短缺也使农业产量和效率下降。”

“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为农业带来21世纪的解决方案。曾经,我们从马匹转向拖拉机,但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从拖拉机到无人机或多车辆操作员的转变。”

Arava地区的棕榈树授粉

您是否认为未来会出现更多的无人机授粉,或者一般会更多地使用无人机?

“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无人驾驶汽车的更多功能,无论是无人机还是地面车辆,在农业领域,这将提高产量。” 他回顾了以色列对棕榈树授粉的测试,并指出该公司也对苹果树进行了授粉。

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加利福尼亚的种植者进行谈判,以使用其无人机对杏仁园进行授粉。加州是世界上最大的杏仁出口国之一,甜杏仁占全球产量的80%。

您的产品如何吸引商业市场或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他说:“我们看到人们转向依靠民用领域的自主能力,并且由于我们世界人口的增长,用无人机对植物进行授粉可以使食品价格便宜。”

无人机技术是否正在成为投资领域?如果是这样,为什么?他说:“无人驾驶汽车,不仅是无人机,无论是空中还是地面,都是一个发展迅速的行业。” 他补充说:“在Covid-19期间,我们将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提高了至少两到三年,”他说,公司乘Covid浪潮,好几家高科技公司都在利用这一优势来吸引更多人进入市场并更快地推出他们的产品,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时代。

“总体而言,2020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展示我们的扩展功能并在多个领域使用我们的技术。”

您提到了团结如何成为推广产品的重要因素。“是的,我们希望在今天而不是将来创造自主权。

“我们希望在以色列之间建立团结,并将其扩大到其他国家。” “我们希望利用我们的技术为中东带来和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