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无人机“飞进”地铁!西北工业大学站:不出地铁口就能看场科技展

2020-12-28 18:30 性质:转载 作者:华商网 来源:华商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商网讯 今日上午9:30,西安地铁5号线、6号线一期、9号线正式开通初期运营。作为5号线、6号线的换乘站,西北工业大学站备受关注。在距离西北工业大学站通往E出...

华商网讯 今日上午9:30,西安地铁5号线、6号线一期、9号线正式开通初期运营。作为5号线、6号线的换乘站,西北工业大学站备受关注。

在距离西北工业大学站通往E出口的通道内,展陈了一架由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研制生产的无人机“LQ-218大载重长航时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平台”。

出入西北工业大学站的乘客,将能够一睹这款聚合了各种先进技术无人机的风采。

除此之外,在E出口,还有以“三航领域 国之重器”特色主题通道,将科技展开到了地铁站。

通道两侧,天空蓝、大海蓝、星空蓝......不同层次的蓝色交织起伏,形成“碧波涌起”底图。

歼-20、运-20、直-20、ARJ21等最新型号飞机,辽宁号、山东号、奋斗号等海洋重器,天宫一号、嫦娥五号等耀眼“明星”一一亮相。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