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誉|松灵机器人荣膺“2020年深圳十大关键零部件企业”、创始人兼CEO荣获“2020深圳机器人新锐人物奖”

2020-12-27 21:40 性质:转载 作者:AgileX 来源:松灵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26日,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深圳市光明区科教创新局共同指导下,深圳市机器人协会承办的“2020深圳机器人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20深圳机器人年度...
松灵机器人(东莞)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6日,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深圳市光明区科教创新局共同指导下,深圳市机器人协会承办的“2020深圳机器人创新与发展论坛暨2020深圳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于深圳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会堂举行,松灵机器人创始人兼CEO魏基栋和市场总监薛斐受邀出席。在此次大会上,松灵机器人荣膺“2020年深圳十大关键零部件企业”,创始人兼CEO魏基栋荣获“2020深圳机器人新锐人物奖”,上榜的还有睿博天米CEO Gal Goren、上海高仙CTO秦宝星、海柔创新CEO陈宇奇等人。

松灵机器人市场总监薛斐(右四)领取“2020年深圳十大关键零部件企业”奖项

松灵机器人CEO(左四)魏基栋领取“2020深圳机器人新锐人物奖”

本次年度评选活动共吸引近121家企业参与角逐,经过一个多月的申报、网络评选环节等环节,最后由国家科技部专家、学界学者、行业大咖、金牌投资人等组成的评委团对入围企业进行讨论打分,综合参考网络投票意见,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