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正文

巴基斯坦正式装备“永隆二号”无人机

2020-12-27 21:28 性质:原创 作者:Y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月,中国官方媒体公布向巴基斯坦生产50架“永隆二号”武装无人机,军事专家认为,由于印度海军没有能力应对新时代的对峙武器,这可能是印度在高海拔地区地面编...

本月,中国官方媒体公布向巴基斯坦生产50架“永隆二号”武装无人机,军事专家认为,由于印度海军没有能力应对新时代的对峙武器,这可能是印度在高海拔地区地面编队的噩梦。

中方指出土耳其无人机在利比亚、叙利亚和阿塞拜疆冲突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摧毁了敌人的防御和标准装甲,提到印度的地面编队可能无法抵挡众多武装无人机的攻击。

尽管“永隆二号”在非洲和亚洲战区的成功让我们值得骄傲,而印度海军军官则认为,武装无人机在无竞争的空域或空中优势地区表现最佳。就像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一样,美国无人机被用来抵抗叛乱分子或恐怖分子的袭击,因为美国在空中占据了主导地位。

中国或巴基斯坦与印度的边界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无论是查谟和克什米尔的管理线还是拉达克的精确管理线,领空都可能受到雷达的密切监视,并与战斗机展开激烈竞争。武装无人机只会在穿越痕迹时被击落,”一位前印度航空公司负责人提到。

然而,巴基斯坦从中国购买武装无人机,确实突显出印度有必要积累武器化无人机和反无人机技术,因为无人机可以用来发射空对地武器,而不必越过LoC或LAC(位置区码)。这些无人机可以通过底部的印度武器或地对空导弹的交战封套发射武器。

另外得知:阿富汗在喀布尔摧毁其间谍组织后向中国道歉。

截至目前,印度还没有任何武装无人机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